omniture

普惠型伯努利排风柜(W型)上市,让化学家都用得起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普惠型的伯努利排风柜W型将于6月1日上市。该型号在保留之前S型、E型的安全和节能关键功能的基础上,做针对性细节配置调整,实现降成本的目标,让化学家都买得起、用得起。

上海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普惠型的伯努利排风柜W型将于6月1日上市。该型号在保留之前S型、E型的安全和节能关键功能的基础上,做针对性细节配置调整,实现降成本的目标,让化学家都买得起、用得起。

排风柜是科学实验室的核心通风装备,对保护科研人员的生命安全、提供舒适工作环境起到关键作用。长期以来,排风柜的高能耗问题一直困扰世界各国。发达国家付出高能耗代价,达到实验室安全舒适;中印等发展中国家却因高能耗成本压力,牺牲了大多数实验室人员的安全和舒适。

倚世科技发明的伯努利排风柜,达到了“0.00ppm泄漏率”的极致安全和80%以上节能率的高度节能,被业内专家誉为近半个世纪以来排风柜领域的颠覆性创新,其核心技术已获得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的发明专利。

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伯努利排风柜进入了遍布全国各地的近200个实验室项目。同期,印度GD公司购买了伯努利排风柜的专利技术授权,成功生产出优质产品投放印度市场。经过两年多国内外市场的检验,伯努利排风柜已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经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攻关优化产品设计,去年底伯努利排风柜E型投放市场,反响极佳。现在共有S型、E型、和W型3种型号进入市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满足不同层面不同细分市场用户需求,让全世界的化学家都买得起、用得起。

消息来源: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