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倚世科技将向韩国输出伯努利排风柜系列产品技术

上海2018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1月25日,韩国CHC公司总经理车炯哲先生带领化学家李熙赞教授和儿子车圭镐到访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倚世科技负责国际市场的副总经理唐光野和财务总监于继慧接待了客人,并陪同考察了公司的产品展厅、伯努利排风柜总装厂、产品检测中心节能实测对比实验室,以及上海地区一家应用伯努利排风柜系列产品的著名医药企业研发中心实验室。

CHC公司是车炯哲先生创立的科学实验室装备和家具企业。公司名CHC中的H是英文单词“Honesty(诚信)”的缩写,也是CHC经营理念的基石。经过几十年的苦心经营,CHC已经成长为韩国规模最大品质最好的同类型企业,产品销往韩国国内和国际市场,是韩国众多政府与企业科研机构以及大专院校实验室装备/家具的最大提供商。

旅美韩裔科学家、美国SEFA(科学实验室装备和家具行业协会)的暖通系统专家T.H. Chang先生是CHC公司的高级专家顾问。一个月前,T.H. Chang先生代表SEFA访问考察了上海倚世科技公司,对于倚世科技公司发明的伯努利系列产品印象深刻,高度评价为国际水平的颠覆性突破。

CHC客人到访的第二天,出差在外连夜赶回上海的倚世科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带领管理团队与车总经理一行进行了商务会谈。客人们对于伯努利品牌的3个创新系列产品(包括已上市的层流风幕内补风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和已完成测试并将在近期投放市场的科学实验室气流环境监控系统)都给予了极高评价。车炯哲董事长说,我做这个行业几十年了,深知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同时达到节能环保是多么艰难的一件事,难就难在缺少好产品,全世界都亟需这个领域真正的颠覆性创新。伯努利3个系列产品都是这样的颠覆性创新,我们希望全都引进。

唐明董事长说,倚世科技团队创新的初心是要力推科研实验室安全达标,实现不让化学家少活10年的伟大愿景,同时还要达到高度节能环保,让广大用户单位用得起。这个目标不只是针对中国的实验室,而且要造福全球的实验室科研人员。车总经理是虔诚的佛教徒,几十年如一日,本着佛家慈悲为怀的信念,努力为实验人员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我们和车总经理一行的交流虽然时间不长,但双方的目标和思路可以说是一拍即合。我们将积极看待并处理CHC公司技术引进的请求。

去年下半年,SEFA前任主席Chip Albright先生对倚世科技的考察,促成了由他担任顾问的印度最大实验室装备/家具企业GD公司在11月到访倚世科技公司商定技术合作,输出伯努利排风柜产品系列技术到印度市场。由SEFA专家T.H. Chang先生推动促成了这次韩国CHC公司的来访,开启了伯努利系列产品技术出口韩国的商讨。唐明董事长评价说,SEFA的这两位顶级专家不但将先进的实验室安全节能理念和技术介绍到中国,帮助提升中国实验室的安全节能水平,还把中国的颠覆性创新技术伯努利系列产品介绍到世界各国,促成我们中国企业在实验室安全节能领域对世界做出直接贡献。

经过两天的考察和商讨,CHC公司和倚世科技公司达成了高度共识,商定立即着手开展合作细节的制定和谈判,争取在两国的共同节日春节前后达成合作方案并正式签署,尽快让伯努利系列产品进入韩国的科学实验室,造福韩国的科研人员。

 

消息来源: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