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伯努利排风柜再获美国发明专利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今日收到美国专利商标局通知:倚世科技发明的伯努利层流风幕补风型排风柜,获得了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上海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今日收到美国专利商标局通知:倚世科技发明的伯努利层流风幕补风型排风柜,获得了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负责知识产权事务和国际市场开发的副总经理唐光野先生介绍:3个月前,伯努利排风柜的核心创新技术“层流风幕稳流结构”获得了美国发明专利。今日授权的又一发明专利是授予伯努利排风柜的产品设计。

传统排风柜无法实现实验室安全同时节能的问题,困扰了全球实验室通风装备行业近半个世纪。在现有技术框架内,无论是从哪个发达国家引进的技术,都很难解决这个难题。目前,中国在建大批超大规模实验室,除个别项目靠高能耗运行成本换取安全达标,绝大多数新建实验室安全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严重危害实验室科研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有的项目采用全进口名牌排风柜和原装文丘里阀,试图解决实验室安全问题,但因付不起天价能耗电费,昂贵的投资几乎不起作用。

世界级难题,只能通过颠覆性创新来解答。倚世科技团队研发的伯努利排风柜,彻底解决了排风柜无法同时实现安全和节能的大难题,这是中国在实验室通风装备领域,第一个获得发明专利的排风柜产品,对世界做出的原创性发明贡献。多个国家授予伯努利排风柜发明专利,是对这一创新发明的新颖性和创造性的权威认可。

倚世科技3个月前获得伯努利排风柜核心技术的美国发明专利,得到了国内外广泛关注,收到了很多合作意向。公司专利授权于国外同行生产的伯努利排风柜,也已成功投放国际市场,且用户使用反馈良好。执行副总经理阮红正先生介绍,在国内专利授权的两家同行已完成伯努利排风柜的试生产,并将在近期投放国内市场。

消息来源: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