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倚世科技创新产品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进入台湾市场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与台湾纮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合同,由纮邦公司在台湾市场代理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两项产品。

上海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与台湾纮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合同,由纮邦公司在台湾市场代理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两项产品。

排风柜是化学实验室的核心安全装备。倚世科技研发的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安全指标即有害气体泄漏率达到了0.00ppm的极致水平,节能效果达到了80%以上,成功解决了排风柜安全同时节能的全球性大难题,远远超越了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排风柜产品。

倚世科技的另一个颠覆性产品妙流智能风阀,不仅在测量精度和响应速度这两个主要性能上媲美大名鼎鼎的文丘里阀,而且在可调比、阀体高度、风量实测、参数预设定、免现场调试、不要求直管、在弯管条件下达到高测量精度,以及产品价格等方面,更是完胜文丘里阀。以“蝶阀的价格,超越文丘里阀的效果”的特点,给国内外客户带来惊喜和实际利益。

据纮邦公司总经理沈艺桦介绍,纮邦公司的核心团队,有在台湾和大陆的科学实验室建设市场丰富的长期工作经验,非常熟悉市场上流行的各种排风柜和风阀产品。他们经过认真考察,高度认定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的技术独创性和先进性。他们决定把这两个产品引入台湾市场,给台湾的实验室用户带来安全和节能两方面的巨大价值。

倚世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说,过去的二三十年,台湾的实验室建设业者把很多先进理念和产品介绍到大陆市场,推动了大陆的实验室建设发展和提高。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风阀进入台湾市场,是在实验室装备领域里,源自大陆的先进技术第一次输往台湾,标志着两岸在这个领域里从单向技术流动变成了双向互动交流。

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被正式投放市场一年多来,凭借颠覆性的优异性能与价格优势,得到了国内外同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倚世科技的印度合作伙伴已经将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风阀推进了欧洲公司在印度的实验室。上周在同一时间段,纮邦公司和印度合作伙伴公司都派遣工程技术人员到倚世科技接受产品和技术培训,并进行业务交流。

唐明博士说,倚世科技的愿景,一是以低成本方案尽快解决中国的实验室普遍安全严重不达标的问题,二是助力全球实验室实现大幅度节能减排。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创新技术产品为保护更多国家和地区实验室研究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