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倚世科技将参展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重点推介妙流智能风阀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参展本月底(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展出公司研发的两个颠覆性创新产品。

上海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参展本月底(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展出公司研发的两个颠覆性创新产品。由于伯努利排风柜已经广为人知,倚世科技将在本次展会重点推介妙流智能风阀。

实验室里每一台排风柜都需要至少一只风阀与之配套,用于控制通过排风柜的风量,其重要的技术指标是测控精度和反应速度。在为了排风柜节能而被广泛应用的VAV变风量系统中,对风阀的这两个指标要求更高。几十年来,全球风阀分为两种主要类型。一种是蝶阀,其优点是结构简单价格低廉,但因其先天设计特点的限制,测控精度和响应速度都不理想。为了克服蝶阀的缺陷,大名鼎鼎的文丘里阀被发明出来,它能满足测控精度和响应速度等关键指标要求,但其结构复杂价格偏高,安装调试过程难度大且耗时长,每年还需进行维护调试,调试成本昂贵。另外,蝶阀和文丘里阀都要求相当长度的直管与之相连,才能保证说明书里标定的测控精度,占用空间大。而中国大多数实验室建筑层高都不能满足直管长度要求,只能违反安装要求,导致应用效果大打折扣。

为了克服了蝶阀和文丘里阀的诸多缺陷,倚世科技发明了一种新型风阀 -- 妙流智能风阀。这是继伯努利排风柜之后,倚世科技发明的又一个颠覆性创新产品。妙流智能风阀不仅用于与伯努利排风柜配套,也被用于与其它类型排风柜配套,还被用于实验室房间气流组织控制,和洁净厂房等各种工业和民用通风系统中。

倚世科技执行副总经理阮红正先生介绍说:“妙流智能风阀具有设计巧妙结构简单的优点,它不仅测控精度和响应速度达到与文丘里阀相当的水平,还具有很多超越文丘里阀的重要优点:它的运行参数可以在出厂前预先设定,免除了冗长昂贵复杂的现场调试;它的阀体高度只有13.5cm,不到一个手机高度(相对应,蝶阀一般有40cm高,文丘里阀超过60cm);它没有直管要求,在弯管条件下就可达到高测控精度,因此可以在很低层高环境下正常工作;它的安装/调试/使用都大大简化。在产品价格方面,更以‘蝶阀的价格,超越文丘里阀的效果’的特点,完胜文丘里阀,给国内外客户带来惊喜和实际利益。”

妙流智能风阀的独特性能优势和价格优势,使其具有取代大多数其它类型风阀的巨大潜力,上市以来已被应用到很多实验室项目上,包括出口到海外替代国际名牌蝶阀和文丘里阀,得到了广大实验室建设业者和用户的赞赏。辽宁鑫宇公司在实验室工程项目上,多年应用蝶阀VAV系统配套排风柜,一直得不到满意的控制效果,客户不满意,他们自己也不满意。替换上妙流智能风阀VAV系统后,风阀成本不变,但长期困扰他们和用户的问题却迎刃而解。

中国的实验室装备行业长期处于仿制欧美产品阶段,从没有过原创性的创新贡献,导致很多人不敢想也不相信中国公司能做出颠覆性创新产品。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先后成功问世,击碎了这些错误观念。倚世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说:“我们只是开了个头。相信在中国的实验室装备行业,将会涌现出更多致力于创新发明的高质量企业,为全世界贡献更多颠覆性的领先产品。我们共同努力,造福实验室研发人员,实现‘不让化学家少活10年’的愿景。”

在本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上,倚世科技的展位号是E1.1210。

消息来源: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