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modo联手IBM Watson Education 利用AI技术消除学习差距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欣然宣布其子公司 Edmodo 与 IBM Watson Education 达成合作协议,携手为教育工作者打造个性化工具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

香港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777)欣然宣布其子公司 Edmodo 与 IBM Watson Education 达成合作协议,携手为教育工作者打造个性化工具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

Edmodo是全球较大的K-12教育网络,涵盖教师、学生、管理人员和家长。Edmodo 与 IBM Watson 正在合作开发个性化内容推荐引擎,并计划将该引擎整合至 Edmodo 现有的社交教育平台。透过结合 Watson Classroom 的认知图书馆服务和 Edmodo 平台上教育工作者提供的数百万教学资源,Edmodo 的教师和学生将获得个性化的学习资源建议。使用 Edmodo 的班级将能够看到符合学生年级、年龄以及课题兴趣的多媒体推荐内容。借助 IBM Watson 的 Tutor 技术,Edmodo 将能够提供一项新的服务,使教师可以在其网络上选择一组专题问题,作为学习活动或会话测试分配给学生。

学生的学习差距主要源于目前全球教育工作者普遍采用统一的教学模式。一方面,教师因工作压力繁重无法满足每个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另一方面,大多数学生因实际学习情况与学习目标不同而形成学习差距。Edmodo 不断提升技术为教师和学生去消除学习差距。IBM Watson Education 致力以科技创新为全球学生识别学习差距。双方此次合作旨在携手收窄甚至消除学习差距。

Edmodo 首席执行官 Vibhu Mittal 表示:“教师通过准确地识别学生的学习差距,终于可以着手满足班级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透过 Edmodo 的内容推荐系统,我们可以协助教师为每位学生找出合适的个性化教学资源。”

IBM Watson Education 副总裁 Chalapathy Neti 表示:“人工智能有潜力消除学习差距,并打破师生比例、学校预算和资源的限制,为学生提供公平的机会。所有学生都可以从根据自己的优势和学习模式量身定制的教育中受益。Watson Education 通过与其他新合作伙伴的协作,努力为每位学生创造更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凭借我们日益壮大的教育合作伙伴生态圈,我们期待为终身学习者创造一个助其成长、成功及克服各种挑战的环境。”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