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万家引进JDA需求预测与补货系统提高订单满足率和客户满意度

连锁零售巨头借助JDA需求预测与补货计划解决方案,优化关键流程,提高订单满足率
2018-07-16 10:09 13557
JDA软件集团公司今日宣布,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华润万家选择JDA需求预测、JDA补货计划及JDA订单优化解决方案,更精准地把握消费需求,及时补货,提高订单满足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海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JDA软件集团公司今日宣布,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华润万家选择JDA®需求预测、JDA®补货计划及JDA®订单优化解决方案,更精准把握消费需求,及时补货,提高订单满足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JDA 零售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JDA 零售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华润万家是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创立于1984年,2017年华润万家全国自营门店实现销售1036亿元,自营门店总数达到3162家。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e、blt、V+、乐购express、Voi_la!等多个著名品牌。

2014年华润万家与TESCO中国业务合并,实现民族零售品牌与国际接轨,开启跨越式发展。随着门店以及全渠道业务的快速发展,华润万家决定进一步提升供应链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消费者满意度。通过引进JDA预测与补货系统,自动生成精确的需求预测,有效连接门店与DC以及上游供应商,进行分时段的全网络自动补货,提高订单满足率和消费者满意度。

华润万家CIO李敬尧先生表示:“我们目前有两套不同的预测补货系统同时运行,组织体系内的沟通协同相对不足。JDA的预测模型非常强大,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一方面打通企业内部的沟通壁垒,优化关键流程,同时提高预测准确性,正确把握促销时机,并实现全渠道范围内的快速补货,改善供应链相关指标。”

JDA亚太区总裁Amit Bagga先生表示:“华润万家是我们在中国的代表客户,也是JDA品类管理系统的现有用户。非常感谢华润万家的再次信任,进一步开展在供应链计划端的合作。新零售模式的发展,对连锁企业对市场需求的把控以及供应链的响应速度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连锁大卖场,尤其是拥有生鲜和易变质商品业务的零售商,谁能更精准地把握消费需求,管理全渠道订单,灵活快速地科学补货,谁将能更好地服务客户,赢取市场。”

消息来源:J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