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A 助力沃尔玛全新人力排班系统

JDA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支持沃尔玛可预测的先进排班系统,帮助一百一十多万门店员工快捷查看工作日程,调整班次
2019-07-16 15:22 6302
JDA 软件集团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成功完成沃尔玛全新排班系统的开发和推广。

上海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JDA 软件集团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成功完成沃尔玛全新排班系统的开发和推广。该系统由 JDA® Workforce Management(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支持。目前,沃尔玛该系统已推广至全球约4600家门店,涉及一百一十多万员工。

JDA 助力沃尔玛全新人力排班系统
JDA 助力沃尔玛全新人力排班系统

针对先进排班和员工自助服务的 JDA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在沃尔玛提升排班准确性和满足门店真实需求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利用 JDA 该解决方案,沃尔玛管理人员节省了手动创建、编辑工作日程的时间,并能基于天或周实时查看、了解工作日程。沃尔玛与 JDA 咨询服务部门以及 JDA 合作伙伴 REPL 紧密配合,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帮助沃尔玛快速响应全球员工的需求变化。

“沃尔玛不仅是零售业巨头,同时也是业内技术运用的引领者,它总能为零售业供应链的转型铺平道路。为这样的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我们倍感荣幸,”JDA CEO Girish Rishi 表示,“沃尔玛此次实施的劳动力排班系统具备强大先进的功能,可充分适应门店及店员的需求。我们期待着未来继续为沃尔玛提供支持。”

新的排班系统不仅会创建购物高峰时段的班次,同时也会尊重沃尔玛员工希望获得可预测、稳定的工作时间的愿望。工作排班将同时着眼于顾客和员工的需求进行优化,以保证他们都能感到满意。该排班系统支持基于劳动力需求的灵活排班,同时也支持沃尔玛的“核心工作时间”项目。根据该项目,沃尔玛员工拥有一个核心工作时间安排,每位员工都会至少连续十三周在相同的周班次下工作,这样就保证了员工拥有稳定的工作日程,同时便于他们基于这种稳定性安排自己的生活。

“我们的目标就是始终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能否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地点配置合适的人员,成为沃尔玛提供无缝消费体验的基石,”沃尔玛劳动力管理高级总监 Rory Graham 表示,“与 JDA 的合作,是沃尔玛实时全新员工排班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将为我们提供可预测的灵活排班选择。”

其它资源:

消息来源:J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