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A 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数字供应链转型

2019-04-08 15:10 7605
JDA 软件宣布已和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JDA 将在Microsoft Azure 云平台上开发认知型 SaaS 解决方案。

上海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4月8 日,JDA 软件宣布已和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JDA 将在Microsoft Azure 云平台上开发认知型 SaaS 解决方案。这一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将有利于 JDA 融合各类先进的智能化云平台功能,加速推出自主式供应链系统。

封面图
封面图

在JDA 新近宣布收购 Blue Yonder 的确定性协议后,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 JDA 的创新发展步伐。Blue Yonder 专业致力于零售和供应链领域的人工智能(AI)及机器学习(ML)解决方案。

两家行业领导企业间的战略合作还将有效支持 JDA 在认知型互联解决方案方面的开发力度,从而进一步推动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并为客户创造更大的竞争优势。

JDA CEO Girish Rishi 表示:“JDA 供应链解决方案基于边缘传感器,能更快地响应消费者需求信号、认知洞察和智能决策。Microsoft Azure 将进一步推动我司 SaaS 解决方案的发展步伐,在云系统、现场解决方案和边缘应用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无缝体验。” 

“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强化 JDA 作为供应链平台企业的发展势头,也有助于我司广大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更好地利用 JDA 基于 AI/ML 的解决方案。”

微软 Microsoft Cloud+AI 业务板块执行副总裁 Scott Guthrie 表示:“Microsoft Azure 旨在优化企业运营效率以及智能化数字驱动体验。它非常适用于 JDA 的“自主式供应链(Autonomous Supply Chain)愿景平台。”

“JDA 解决方案与 Microsoft Azure 的强强联合,将极大增强客户利用实时洞察的能力,帮助他们做出更加智能化的决策,推动客户企业的盈利性增长。”

市场调研公司 IDC 研究经理 Victoria Brown 指出:“JDA 与微软的战略合作关系是行业领导企业之间的联合。云服务借助 Microsoft Azure 与JDA 供应链解决方案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有效满足了目前供应链生态系统中的一个主要需求 -- 即云日益成为当今企业开展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前提必备条件。”

“基于云的供应链部署目前仅占总部署量的 40% 左右,而这两家行业领导企业间的战略合作关系短时间内即会显著提高云部署的比例。”

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共同推动零售,制造和物流等关键垂直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JDA领先的供应链和零售解决方案高度补充了微软的企业业务应用解决方案,也将成为微软供应链产品的基石。
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共同推动零售,制造和物流等关键垂直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JDA领先的供应链和零售解决方案高度补充了微软的企业业务应用解决方案,也将成为微软供应链产品的基石。

了解更多:
JDA将在4月10日举行的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携手微软亮相专题讲座,诚邀各位莅临。

消息来源:J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