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turMaster 2018年上半年业绩再创新高

2018-07-19 08:00 7383
作为全球领先的端到端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提供商,FuturMaster 今年上半年呈现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在全球赢得了多家新客户。

北京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 2018上半年,FuturMaster 赢得多家新客户,是公司历史上发展最迅猛的半年。
  • 公司继续推进国际扩张,渗透离散型制造业及零售业市场。
  • FuturMaster 实现云转型,在欧洲、美洲及亚太区域成功实施解决方案
  • 公司不懈创新,推出了 FuturMaster 8.0 版本,包含采用机器学习的促销计划解决方案。公司将于2018年底推出 TPx (渠道促销管理/优化) 解决方案,支持客户进行端到端促销优化。

突破性的强劲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端到端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提供商,FuturMaster 今年上半年呈现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在全球赢得了多家新客户:

  • SnowBeer (华润雪花啤酒) :成立于1993年5月,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与华润雪花啤酒的合作,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雪花有86家啤酒酿造工厂和超过35000家经销商。与 FuturMaster 合作的 S&OP One 战略项目,将打造一个端到端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覆盖范围从经销商需求预测、日度整车补货,到分销与生产计划。物流、生产的限制条件以及分销(运输与仓储)和生产成本都将纳入考量。在长期战略的层面,该解决方案还支持供应网络优化、工厂与配送中心的设立与关闭。该解决方案旨在实现服务水平较大化,同时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 Cromology:法国装饰涂料行业领导者,旗下有 Tollens brands、Arcol 等品牌,业务遍布全球超过50个国家。Cromology 依托 FuturMaster 云服务需求计划解决方案,优化库存和提高产品的可得性。
  • Royal Canin USA (皇誉宠物美国):宠物健康营养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Mars (玛氏)集团 子公司。Royal Canin USA 选择 FuturMaster 需求与供应计划及 S&OP 的云服务, 实施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从而实现订单满足率较大化,支持业务增长。
  • AESOP (伊索):澳大利亚化妆品品牌,隶属于巴西 Natura 公司,在55个国家设有183家门店。AESOP 运用 FuturMaster 的云需求与供应解决方案来优化采购和生产计划。 FuturMaster 还将助力该公司优化全球各地的分销计划,以提升其零售网络的营业额。
  • Menarini Asian Pacific (美纳里尼亚太):意大利制药公司 Menarini 的子公司,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Menarini 将使用 FuturMaster 的分销计划 (DRP) 解决方案,优化其13个东南亚业务的产品分销和补货。

同时,FuturMaster 进一步深化了对电子行业和零售行业的市场渗透。FuturMaster 解决方案将为电子行业的一家领先企业实施生产计划。并为一家拥有450家门店的服饰零售商管理采购限额计划 (Open to Buy) 和动态门店补货计划。

“2018年上半年,FuturMaster 实现了全新突破。FM 云服务8.0解决方案成功发布,驱动FuturMaster 在国际市场赢得了两位数的增长。作为全球行业领先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为客户的发展战略提供大力支持,协助他们提升运营与财务表现。”

-- FuturMaster 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 Michel Ramis

云转型

2018年上半年,FuturMaster 云转型迎来了拐点。当前的大部分客户项目都采用了云端部署。一批就地部署项目的客户也选择了迁移到 FM 云服务解决方案,如英国的 DS Smith 包装(国际包装巨头),以及新加坡的资生堂旅游零售事业部 (Shiseido Travel Retail) 。

不懈创新

年初发布的全新 FuturMaster 8.0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8.0 重新打造了用户界面,提升了用户友好性,极大地改善了性能,增强了可扩展性和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

8.0版本的重要创新之一,是引入机器学习技术,用于促销销量的计算。英国的 Winterbotham Darby 是一家高速增长的食品公司,为英国大型连锁超市供应新鲜农产品。Winterbotham Darby 启动了新的项目,依托 FuturMaster 的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促销优化。

FuturMaster 8.0
FuturMaster 8.0

2018年,FuturMaster 将在促销优化领域持续创新。计划在年底发布全新的端到端 TPx (渠道促销管理/优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可以定义销售额提升、推荐合适的促销时机和方式,并确定预估促销的投资回报。

“FM 解决方案将为客户创造重要价值,包括实现端到端供应链计划,以及优化促销。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达到收益较大化,这是我们研发和创新战略的落脚点。” -- FuturMaster CEO 周波

消息来源:FuturMa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