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nsbury’s 选择 Blue Yonder 优化供应链战略

这家领先的英国零售商选择 Blue Yonder 的端到端 Luminate 平台优化其供应链战略
2020-04-22 11:16 4704
Blue Yonder 宣布,业务横亘食品、服饰、日用百货和金融服务的多品牌、跨渠道的英国零售商 Sainsbury’s 已选择 Blue Yonder 端到端供应链平台作为其供应链转型的技术基础。

上海和伦敦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Blue Yonder 宣布,业务横亘食品、服饰、日用百货和金融服务的多品牌、跨渠道的英国零售商 Sainsbury’s 已选择 Blue Yonder 端到端供应链平台作为其供应链转型的技术基础。

Sainsbury’s 将在统一的 AI 技术平台上部署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助力其端到端供应链战略。为支持公司未来的供应链项目,Sainsbury’s 将进一步扩大当前的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阵容,纳入全新的强大功能。这些当前和未来的先进功能包含基于 AI 的需求预测和补货、数字化控制塔、货架空间管理、宏观空间规划、品类管理、仓储管理、劳动力管理和堆场管理等。

Sainsbury’s 是主营地在英国的多品牌、跨渠道领先零售商,旗下 Sainsbury’s、Argos 和 Habitat 三个品牌共开设了 2000 多家门店。 Sainsbury’s 还在全球范围内经营若干批发合作项目。

通过与其内部 Sainsbury’s Tech 技术团队紧密合作,Blue Yonder 和 Sainsbury’s 将共同打造出具备自主学习力以及先进的机器学习能力的供应链平台,这将有利于 Sainsbury’s 同仁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专注到销售一线和顾客服务上。Blue Yonder 领先于业界的机器学习功能和基于 SaaS 的解决方案能为客户带去优质的端到端供应链体验。这是 Sainsbury’s 选择 Blue Yonder 的主要原因。

“Sainsbury’s 致力于不断优化顾客的购物体验。在 Sainsbury’s Tech 的技术能力之上,利用领先技术产品打造预测力、自主性和适应性超强的供应链体系,将确保我们能以顾客所期望的任何时间和任何方式为他们提供服务,”Sainsbury’s 零售板块首席技术官 John Elliott 表示,“Blue Yonder解决方案能帮助我们在先进功能、机器学习体验以及可持续发展之间实现稳固的平衡。”

实施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之后,Sainsbury’s 将进一步增强其跟踪、响应顾客需求变化的能力,预测、阻止潜在供应链扰断。Blue Yonder Luminate 平台包含基于机器学习的预测和订单解决方案,可协助门店更好地管理生鲜商品。该平台还纳入了 Blue Yonder 的危机控制中心 -- Luminate 控制塔,它能为 Sainsbury’s 实现全方位的供应链端到端可视性、梳理优化和协同能力,并能提供指导性建议,支持企业基于盈利的自动化业务决策。

“通过以顾客为中心的变革性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日常需求,尤其是当下我们所面对的紧急环境,Blue Yonder 与 Sainsbury’s 进一步扩大了双方长久以来建立的合作关系,”Blue Yonder 执行副总裁Mark Morgan指出,“我们深知供应链对于保证 Sainsbury’s 顾客忠诚度及其未来成功的重要性。Blue Yonder 创新性的 AI 和 ML 功能将为客户带去切实的效益,同时我们的端到端平台也位列业界翘楚。随着 Sainsbury’s 多品牌、跨渠道业务的不断成长,我们希望 AI 和 ML 能成为该客户未来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推力。”

消息来源:Blue Yon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