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诚信征信第二届“风云杯”较强大脑之争圆满落幕

2018-07-06 19:31 9817
7月6日,由中诚信征信主办的2018第二届“风云杯”大学生机器学习建模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银河SOHO中诚信大厦隆重举行。本届建模大赛,历时两月,近160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组的审核,最终评选出4个奖项,10支获奖团队。

北京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7月6日,由中诚信征信主办的2018第二届“风云杯”大学生机器学习建模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银河SOHO中诚信大厦隆重举行。本届建模大赛,历时两月,近160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组的审核,最终评选出4个奖项,10支获奖团队。中诚信征信总裁闫文涛、中诚信征信副总裁兼CTO姚明、中诚信征信数据分析专家王湾湾共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总览本届比赛的历程,可说是非常艰辛。不仅考验到了每个同学的专业学识,还让同学学会在时间内相互理解,互相支持,团结向上。大赛中的另一大亮点,是智能科技的加入,在参赛选手中,中诚信征信自主研发的智能建模平台-AIMS系统,也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优胜团队揭晓的同时,中诚信征信总裁闫文涛也正式宣布“AIMS”系统公开测试版本的上线,该系统是中诚信征信基于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的智能建模平台,平台实现了数据分析、模型训练及应用的整体流程的程序化;特征工程、算法选择、参数调优的智能化,可大大提升建模的整体效率及模型精确度。在此次比赛过程中,中诚信征信也与多家院校在智能建模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包括人才交流、算法研究、应用探索、产业化运作等。

获奖团队集体合影
获奖团队集体合影

中诚信征信总裁闫文涛首先对获奖团队的参赛表现和成绩予以肯定与祝贺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近160支团队报名,参赛人数高达300多人,最终评选出10支获奖团队。他提到开展这项比赛的成效可喜,同学们在团队合作中协助,通过学习知识、了解知识、运用知识贯彻到实际问题中。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并对幕前幕后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诚信征信副总裁兼CTO姚明进行大赛的综合点评,对本次大赛给予了较高评价。经过前三名获奖团队代表精彩的模型展示,“风云杯”专家评审组做出了点评分析。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参与的同学们步入工作岗位之前,也获得了一定积累。此外,大赛不仅注重技术的基础性,而且对于商业化应用的评分比重也很高。从这个层面上来看,大赛对行业性的落地是有促进性作用的,会帮助一些同学找到一个很好的参考方向。本届大赛涉及风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应用等热点话题,为同学们深化行业认识和运用所学知识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

以下为获奖团队和奖励:

一等奖:海尔炮
现金30000元

二等奖:小栗子飞起来了
现金20000元

三等奖:Young for you
现金10000元

优秀奖:phm、易小新、贝塔兔、王中王、uibe小分队、陆顺、HEBUT
现金3000元

本届获奖团队Top10队伍受邀参加最终的颁奖仪式,参赛队伍还有机会获得中诚信征信实习机会。

此次建模大赛,积极践行了建模技术的创新和思想的交流、启迪,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建模发展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其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与特长。最后,再次感谢所有获奖团队的积极参与,预祝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消息来源: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