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诚信征信与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

以信用科技点亮洛阳古都
2019-01-31 09:59 8310
为充分发挥社会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作用,共同推进洛阳市老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月30日下午,老城区政府与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在中诚信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洛阳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为充分发挥社会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作用,共同推进洛阳市老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月30日下午,老城区政府与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在中诚信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中诚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毛振华,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衍,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岳志岗,洛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金迎,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罗克振,中共洛阳市老城区委书记牛刚共鉴签约仪式。

中诚信征信与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以信用科技点亮洛阳古都
中诚信征信与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以信用科技点亮洛阳古都

在致辞中,中诚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毛振华,详细介绍了中诚信集团的发展历程,中诚信集团作为国内较大较强的综合性信用产业集团,引领者中国信用行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洛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金迎介绍了洛阳的历史、经济、金融发展情况,并表示了对市委市政府对老城区的重视与支持。洛阳市老城区委书记牛刚详细介绍了老城区的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洛阳老城区的经济发展,要按照“着眼长远、先易后难、分步推进、循序渐进”的方针,突出抓好政府信用和企业信用建设,稳步推进个人信用建设。弘扬诚信理念,树立诚信典型,完善守信激励机制,营造优良社会信用环境,中诚信集团作为国内信用产业链条最完整、信用产品最丰富的综合性信用产业集团,拥有信用评级、征信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多个信用产业板块。中诚信征信作为国内领先的信用科技服务商,将中诚信集团二十多年的信用风险管理经验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相结合,服务领域广泛,包括传统金融机构、政府机构、互联网金融公司、互联网保险公司、行业协会、学术单位、事务所等。2017年,中诚信征信已首创信用景区理念,帮助洛邑古城实施打造大数据运营管理系统,与洛阳老城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签约为双方合作的战略起点,双方将加强合作,落实好洛阳市老城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战略合作备忘录就平台建设升级与信用管理能力提升、信用信息记录、信用信息共享、信用体系建设、信用服务产品、信用示范试点、信用宣传教育、大健康产业、普惠金融、信用风险管理、重大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合作将有力促进我区乃至整个洛阳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从而营造诚信的社会氛围。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中渡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梓霖,中诚信征信副总裁殷宝玲,中诚信河南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波,古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华。

消息来源:中诚信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