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诚信征信再创佳绩 获201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智能风控奖”

2018-12-11 13:15 4526
12月10日,由中国银行、第一财经、金融科技50人论坛联合发起的“201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 -- 2018第一财经金融科技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诚信征信凭借优秀的智能风控解决方案,荣获“201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智能风控奖”。

北京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12月10日,由中国银行、第一财经、金融科技50人论坛(CFT50)联合发起的“201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 -- 2018第一财经金融科技峰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中国银行原行长、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工作组组长李礼辉,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等共同出席此次峰会。作为国内智能风控领军企业,中诚信征信总裁闫文涛受邀参加“人工智能:AI+金融的下一站”圆桌论坛。中诚信征信凭借优秀的智能风控解决方案,荣获“201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智能风控奖”。

中诚信征信荣获“年度智能风控奖”
中诚信征信荣获“年度智能风控奖”

在“人工智能:AI+金融的下一站”圆桌论坛上,各位大咖围绕大数据环境下AI+金融相结合的金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讨论。

中诚信征信总裁闫文涛在圆桌论坛“AI+金融的下一站”中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中诚信征信通过AI、联合建模等方式,帮助金融机构开发自己的数据资产品,使金融机构数据资产有质的提升。AI在金融中的应用体现在智能风控、个人消费、反欺诈等领域。AI+金融,即利用AI技术的发展,对金融服务的各个环节进行优化,一方面赋能金融,改善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一方面使全社会都有机会获得更加平等、专业的金融服务。银行机构应更多关注AI的应用,金融科技公司应更加注重AI与金融业务的结合。

中诚信征信作为国内领先的信用科技服务商,将中诚信集团二十多年的信用风险管理经验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大数据风控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基于“数据+规则+模型”三位一体的智能风控服务。

此次,中诚信征信凭借优秀的智能风控解决方案,荣获“201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智能风控奖”。中诚信征信必将坚守中立、客观、公正的理念,秉持专业、诚信、严谨的操守,做市场认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信用科技服务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输出更智能、更专业的“AI+金融”的智能风控服务。

消息来源:中诚信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