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诚信征信AI反欺诈应用方案万象智慧荣获“金融科技创新案例奖”

2018-12-20 16:56 5779
12月18日,由易趣传媒主办、《金融理财》协办、Fintech发现承办、中诚信征信战略支持的“2018年度‘金貔貅奖’暨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中诚信大厦隆重举行 。 

北京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18日,由易趣传媒主办、《金融理财》协办、Fintech发现承办、中诚信征信战略支持的“2018年度‘金貔貅奖’暨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中诚信大厦隆重举行 此次盛会的主题为“聚··变”,并发布了益普索《中国金融科技创新蓝皮书》,翘首以盼的首届金融科技“金貔貅奖”共计40个奖项新鲜出炉。

中诚信征信AI反欺诈应用方案万象智慧荣获“金貔貅年度金牌金融科技创新案例奖”
中诚信征信AI反欺诈应用方案万象智慧荣获“金貔貅年度金牌金融科技创新案例奖”

本届大会主席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为会议致开幕词,主办方易趣传媒总裁、《金融理财》杂志社社长石东致欢迎辞。中国银保监会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伟钢、原建行董事会秘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特聘教授陈彩虹、中诚信征信总裁闫文涛、中国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郭为民、中国工商银行城市金融研究所资深专家樊志刚、百舸金融智库创始人陈文以及开鑫金服产品总监胡汉光分别做了精彩的主旨演讲。中诚信征信凭借万象智慧-优秀的AI反欺诈应用方案,荣获“年度金牌金融科技创新案例奖”,中诚信征信副总裁兼CTO姚明荣获“年度金牌金融科技创新人物奖”。

此次论坛邀请到金融监管机构领导、行业协会领导、金融机构高管、业内知名专家等200余人出席,从汽车金融、消费金融、保险科技、第三方支付、第三方理财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刻剖析了金融科技热潮下的场景应用与发展趋势,促进国内金融科技市场的蓬勃发展,提升竞争力,增进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研究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高端的专注金融科技业务的交流平台。

论坛中,中诚信征信总裁闫文涛发表了“消费金融与信用科技的思与变”主旨演讲,闫文涛提出消费金融的三个变化:涵盖去年起金融强监管的大背景下金融风险指数降低;传统信贷如何看待消费金融;消费金融共贷信息、征信体系基础设施等问题。同时提出两点展望:金融科技如何使互联网金融底层信息规范化;底层信息标准化、统一化基础上是否可以形成互联网金融资产资管交易平台。

中诚信征信副总裁兼CFO毛赛受邀担任“科技如何助力消费金融场景落地?”圆桌讨论主持人,在金融科技如何助力消费金融、风控及合规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作用等话题领域,与业内的金融科技专家进行探讨和交流。

中诚信征信自主研发的万象智慧平台,基于大数据、知识图谱、机器学习技术的AI反欺诈平台,在传统手段及数据基础上,补充了“关系”这一全新视角来审视风险,并以智能化手段进行欺诈的学习、识别。万象智慧平台通过对关系数据的深度挖掘,可有效解决单体信息不足的情况下反欺诈评估难题,帮助企业降低信用风险、提升整体运营水平,实现业务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中诚信征信凭借万象智慧-优秀的AI反欺诈应用方案,荣获“年度金牌金融科技创新案例奖”。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金融业闯出了一条涅槃重生的道路,从一元金融体制到多种类型金融机构并存,从金融机构间无序竞争到有序发展,从长期封闭到全面对外开放,日益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中流砥柱。中诚信征信作为国内领先的信用科技服务商、智能风控的领军企业,发力全新的“信用科技”领域,结合自身多年风险管理经验,积极探索金融科技创新,提供更加专业、智能的风控产解决方案,为金融科技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中诚信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