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机协同,做未来企业 -- 前程无忧启动2018中国典范雇主评选

2018-07-05 10:47 26120
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近日宣布,2018中国典范雇主评选 于今年7月1日开启。本届评选以“人机协同,做未来企业”为主题。

上海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近日宣布,2018中国典范雇主评选 于今年7月1日开启。本届评选以“人机协同,做未来企业”为主题,将评选出在科技和市场巨变之下,利用信息技术革新管理模式,提高效率和弹性,同时能提高员工技能,发挥员工特长和大幅扩大员工贡献的卓越企业。

2018典范LOGO
2018典范LOGO

中国典范雇主 (http://hrawards.51job.com/) 评选始于2008年,是目前国内较大规模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每年评选出的“中国典范雇主”不仅是人才管理的标杆企业,也在求职者和高校学子中成为最受赞赏和较受欢迎的雇主的代表。2008-2017年间,吸引了1400多家领先企业参加,提交人力资源管理案例累计2100多个,成为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前沿思想和实践交锋的一大平台。

2017典范颁奖礼-无忧演播室
2017典范颁奖礼-无忧演播室

任务自动化,改善用户体验,人力资源效率提升,工作流程缩短,投资回报率高增长……技术带来的变化已经不是暗流涌动,人机协作在销售、客服、财务和人才战略等方面都展现出成果。

在跟上技术的变化跟上市场的变化的企业运营中,人的位置和价值何在?当工作的伙伴变成机器人,工作的对象成为系统和设备,员工的能力和心理如何适应?核心员工的价值判断、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企业如何平衡小众和大群?每一个客户都希望定制的服务,每一个员工都希望定制的关怀,数字化运营能满足员工的需求吗? 2018中国典范雇主的评选新增设单项 -- 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实践典范,在交流和探索企业最新的人才方案和实践,尝试发现未来企业的管理模式,人和机器协同共处的示范企业。

2017典范颁奖礼现场
2017典范颁奖礼现场

2018年度中国典范雇主 评选奖项设9个单项奖项,还将从9大单项获奖企业中评选出100家“2018年度典范雇主”。

  1. 人力资源战略典范
  2. 招聘战略典范
  3. 企业学习与发展典范
  4. 员工发展计划典范
  5. 组织创新典范
  6. HR管理团队典范
  7. 员工关怀策略典范
  8. 企业社会责任典范
  9. 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实践典范

在各单项的得奖雇主中,将再评选BEST 100家中国典范雇主。

目前,经过两个月,对40万家活跃雇主的评估和筛选,2018中国典范雇主已甄选出230家候选企业,将向其发出参选邀请。所有参加的企业都需要填写包含大量数据和人才管理观点的问卷,榜单将在今年10月揭晓。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