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当选2018百强”中国典范雇主”

2018-12-10 16:48 5455
近日,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起的“中国典范雇主”评选2018年度榜单揭晓,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当选了“2018百强中国典范雇主”,并获得“学习与发展典范”单项奖。

上海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起的“中国典范雇主”评选2018年度榜单揭晓,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卓有成效的人才吸引和保留计划、积极的员工发展和培养、极具前瞻性的绩效评估和薪酬制度、在企业文化方面的积极举措,以及在人力资源的投入和实践,当选了“2018百强中国典范雇主”,并获得“学习与发展典范”单项奖。

 

TUV莱茵当选2018百强”中国典范雇主”并获得“学习与发展典范”单项奖
TUV莱茵当选2018百强”中国典范雇主”并获得“学习与发展典范”单项奖

“中国典范雇主”(Employer Excellence of China)评选自2008年举办至今,每年的上榜企业不仅显示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高水平,也显示出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新风向。2018年“中国典范雇主”以“人机协同,做未来企业”为主题,通过对40万家企业进行筛选,向其中230家候选企业发出参选邀请。评选基于企业未来2-3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2018年的财务状况、人力资源战略与企业发展战略的匹配度、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的能力、2018员工薪酬和晋升的比例、雇主知名度和美誉度等10个标准,并对同行业的参选企业进行比较和分析,唯表现出众者才能获此殊荣。

打造学习型组织,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培训和发展项目

TUV莱茵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较佳可持续且独立的检测、检验、认证、咨询与培训技术服务供应商。在此基础上,TUV莱茵制定了相应的人力资源战略目标和实施计划,包括调查和分析人力资源规划信息、人力资源需求和供给情况预测、本地化人力资源项目的落实、为年轻员工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以及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的监控和评估。

TUV莱茵集团以职能模型为基础,建立了员工內部职业发展通道,分別为公司文化、新手上路、职能评估、人才培养、反馈机制,让员工清楚知道公司对人才所需要展现的行为表现; 在职业发展上,通过职能评估,建议员工参加与之需求匹配的培训计划; 公开透明的反馈机制, 不断地帮助公司了解员工的真实想法以及改善方向。

TUV莱茵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李浩华表示“除了总部架构的职业发展通道,TUV莱茵大中华区同时会分别针对主管及员工推行了相应的培训计划及训练。其中,人才培养发展计划从2013年实施至今,己经从4000多名员工中选拔出181名人才,通过帮助这些人才参加培训及投入专业项目,提升自我技能与职能,同时也扩展了他们在公司內部的影响力和社交圈。而从2015年开始推行的销售卓越计划,也成功帮助所有销售人员,有系统地提升业务技能、建立统一业务的沟通语言并提升整体业绩表现。”

TUV莱茵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李浩华
TUV莱茵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李浩华

在技术方面,TUV莱茵推行数字化学习,建立了内部在线学习平台CONECT2.0,员工通过在线学习可以得到基础培训、内部信息和政策等,高效地实现知识传达和交流。同时TUV莱茵也和外部在线学习平台的合作,针对员工的基础技能和英语能力,给予相关的学习资源。

数据显示,从2012年至2017年,人力资源部的员工满意度(CSI)逐年提高,大中华区的整体业绩也得到提升,这充分证明TUV莱茵一系列培训计划和资源不仅对一线员工的服务品质有正面影响,也让员工得到稳定发展,对提升员工忠诚度和人才保留起到了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