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百日千万招聘行动"八大主题专场链接百万岗位招聘需求

2023-08-03 10:22 2617

上海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6月6日起,为进一步服务好全国城镇就业,向工作者与用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在人社部的指导下,前程无忧推出了包含信息技术、汽车制造、珠三角、实体门店人员等在内的四个行业专场、三个人员专场和一个地域专场的"职引未来,筑梦青春"招聘活动。这是自2020年以来,前程无忧连续第四年作为主要协办单位,积极响应人社部"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2023年的专场招聘活动自6月6日至9月13日。前程无忧凝聚旗下51job.com、应届生求职网等多平台力量,服务包括国内高校毕业生、海外归国留学生、城市服务业人员等,同时面向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企业,针对广大求职者的求职特点和需要,帮助他们了解市场环境、发现职业机会、申请合适工作。

活动期间,前程无忧依托自有线上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服务活动。聚焦目前需求量大、市场紧缺、发展前沿等领域,针对性地推出信息技术、汽车制造、医疗卫生、基建专场招聘。


截止7月31日,信息技术专场组织海康威视、罗克韦尔、惠普、微软、伟创力、中芯国际、京东方、西门子等3万余家企业参与,聚焦数字时代下的信息化建设人才缺口,提供应用测试工程师、电子工程师、FAE高级工程师、半导体设备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等岗位40万余个,平均每个岗位收到简历投递近30份。


医药卫生专场组织雅培、诺和诺德、赛默飞、默沙东、药明康德、赛诺菲、阿斯利康等1.6万余家企业参与,聚焦研发合成、存储应用、设计制造等生物医药领域紧缺人才,提供小分子纯化工程师、机械工程师、高级生物研究员、产品结构工程师、生产分离纯化主管等岗位24万余个,平均每个岗位收到简历投递超过26份。

大基建专场组织蒂森克虏伯、通力集团、霍尼韦尔、富士康、中国航天、中联重科等3万余家企业参与,聚焦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后的大基建行业和产业技术人才缺口,提供体系工程师、电气自动化工程师、cnc加工中心操机、实施工程师、硬件PCB工程师等岗位35万余个,平均每个岗位收到简历投递超过27份。


除了聚焦行业性专场招聘外,前程无忧还开设了群体性和区域性线上专场。其中,实体门店人员专场超过9千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3万个,截止7月31日,平均每个岗位收到简历投递近5份。珠三角专场吸引超过5.8万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超过54万个,截止7月31日,平均每个岗位收到简历投递超过9份。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