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理财通新增大额信用卡还款银行,持续布局生活化理财

2018-07-02 15:56 7901
近期,腾讯理财通新增9家银行支持信用卡大额还款,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还款需求;产品丰富、方便省心的“爱定投”专区也已上线,众多福利和优质服务享不停。

北京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腾讯理财通、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国家金融发展与实验室联合发布的《互联网理财指数报告》显示,国内财富管理市场正向着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财富管理行业进入2.0时代。

随着互联网理财规模的急速扩大,国民对财富管理的需求由简单的金融产品买卖升级换代到更为专业、个性、综合的财富管理规划方案设计。定位于“精品化互联网理财平台”的腾讯理财通,始终坚持“让理财更轻松”的理念,多角度识别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场景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目前腾讯理财通用户数已突破1.5亿,资金保有量突破4800亿,腾讯理财通力求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迭代,让理财和生活中的具体场景建立连接,让理财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近期,腾讯理财通新增9家银行支持信用卡大额还款,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还款需求;产品丰富、方便省心的“爱定投”专区也已上线,众多福利和优质服务享不停。

信用卡还款:新增9家大额还款银行

腾讯理财通还信用卡的服务不仅可以预约还款赚收益,还能降低用户还款逾期风险。近期,腾讯理财通又新增9家银行(广州银行、中信银行、宁波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支持信用卡大额还款,单笔较高还款额可达20万。另外,还有4家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支持较高100万元还款。其余银行信用卡预约还款单次较高5万元。

腾讯理财通还信用卡具有理财赚收益、账单透明、定时提醒、安全放心等特点,用户可设置每月还款或单次还款,还可提前将资金存入货币基金享受收益,多存多赚、方便省心,赚钱省钱两不误,实现利益较大化。

腾讯理财通新增大额信用卡还款银行
腾讯理财通新增大额信用卡还款银行

“爱定投”:定期定额自动买入,让理财更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腾讯理财通首次全面升级基金定投服务,上线“爱定投”专区。凭借操作便捷、产品丰富、可定时定额自动买入、灵活急速赎回等多重优势,腾讯理财通爱定投希望为用户提供懒人式理财服务,让投资者理财更省心。此外,用户所有定投计划统一通过“爱定投”管理,可以实现更好的计划管理,不管是理财小白还是定投达人,都会在这里找到更适合的理财产品。

腾讯理财通爱定投还设置了多重福利,如持续定投享多重红包,以及每月可领的生活&娱乐福利券、拥有购买专享产品的特权、好产品优先转入等权益,众多福利和优质服务让理财变得更加专业靠谱、方便省心,让用户当上理财“甩手掌柜”。选择腾讯理财通爱定投,定期定额自动转入,既帮助工作忙碌的普通投资者降低理财风险,又能在长期投资中充分感受复利带来的投资回报。

腾讯理财通新增大额信用卡还款银行
腾讯理财通新增大额信用卡还款银行

会员专属定制服务:让理财更轻松

为了让用户获得与自身需求更匹配的理财产品、享受更贴心的定制化服务,腾讯理财通根据用户在理财通的资产积累,将用户划分为铂金、黄金、白银等会员等级,不同等级的会员可享有快赎额度、会员专项理财、投资解读和专属客服等不同类型的定制化服务。

7月1日,腾讯理财通发布了《理财通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调整说明》,调整后的还款规则为: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全免,可继续享受免费还款;坚持“爱定投计划”,每月成功转入500元及以上,可继续享受信用卡免费还款。也就是说,除了使用“爱定投计划”每月固定转入500元及以上的用户以外,平台的铂金、黄金会员也可以享受微信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的服务。

腾讯理财通信用卡还款等生活化理财业务长期以来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承着开放连接的理念,通过打造精品化理财,进一步布局和优化用户的理财生活,在为用户带去便利、轻松的理财体验的同时,也将腾讯理财通专属的服务与福利传递给了每一位用户。

在此之前,腾讯理财通已经推出的“梦想计划”、“工资理财”、“还贷款”等系列生活化理财服务,都受到了用户的好评。未来,腾讯理财通还将继续紧密贴合日常生活,帮助用户提升财商意识,把理财观念贯穿到生活的一点一滴中,不断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理财体验。

消息来源:腾讯理财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