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理财通平台19只基金荣获中国证券报金牛基金奖

2018-03-27 19:50 5362
3月26日,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腾讯理财通平台的精选理财产品中有19只基金喜获金牛奖。

深圳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3月26日,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共有16个奖项117个获奖名额花落42家基金公司。金牛奖素有中国基金业界的“奥斯卡”之称。在中国基金业20周年之际,本届金牛奖的颁出不仅是向中国基金行业致敬,同时也是对行业内专业投资机构、优秀经理人所创造的价值的高度认可。

腾讯理财通平台19只基金荣获中国证券报金牛基金奖
腾讯理财通平台19只基金荣获中国证券报金牛基金奖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理财通平台的精选理财产品中有19只基金喜获金牛奖。作为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大型互联网理财平台之一,腾讯理财通始终秉持着开放、合作的精神,携手合作伙伴打造精选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精选理财产品。

致敬中国基金业20周年 腾讯理财通平台19只基金荣获金牛奖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是基金行业内最具公信力、含金量较高的权威奖项之一,汇集中国证券报、银河证券、天相投顾、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上海证券6大基金评价机构共同参与甄选,结合产品业绩、投资流程、投资组合、投研团队等多维度评选标准,对评选对象进行全面综合评价,所颁奖项是对基金公司投资实力和基金业绩的较佳证明。

据最新揭晓的金牛奖项显示,腾讯理财通平台当中的19只基金荣获9个奖项。其中获得“五年期金牛基金”类奖的有国泰成长优选混合、兴全趋势投资混合等7只产品;获得“三年期金牛基金”类奖的有安信价值精选股票、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B等6只产品;获得“2017年度开放式金牛基金”类奖的有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混合等6只产品。

经过腾讯理财通筛选出的基金产品不仅荣获了金牛奖,而且也获得证券时报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腾讯理财通首届金企鹅奖的认可。在中国基金业英华奖公募基金20年特别评选中,国泰成长优选混合获得凭借优秀业绩拿下“较佳回报混合型基金”奖。在腾讯理财通首届金企鹅奖评选中,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荣获“年度较佳主动管理基金产品”奖,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荣获“年度最受定投用户喜爱的基金产品”奖。

本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活动,为表彰成立时间超过18年、获评金牛公司次数较多、长期业绩较好并在中国基金业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引领行业发展的基金公司,特设“中国基金业20年卓越贡献公司”奖项,腾讯理财通平台上八位合作伙伴荣获该项奖。日前,腾讯理财通上线了“荣获2018金牛奖,好基尽在理财通”专区,帮助用户更方便地选择金牛奖获奖产品。

腾讯理财通携手合作伙伴 打造精选理财平台

作为腾讯官方互联网理财平台,腾讯理财通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精选理财平台,携手合作伙伴为用户打造多样化的理财服务。腾讯金融科技智库首席投资专家刘明军表示:“理财通平台上的理财产品均经过多层严格的筛选机制选出。不仅仅看产品的历史业绩,更注重通过科学的方法发掘业绩背后的投资逻辑。首先,从定量角度,通过分析产品成立时间、基金经理公募经验、基金经理任职时间、产品中长期业绩、业绩下行风险、基金经理任职内年化回报和基金规模标准对产品进行筛选;其次,从定性角度,通过分析产品业绩、投资流程、投资组合、投研团队,深度对产品进行筛选,只有通过筛选的产品才能进入理财产品精品库。”国泰成长优选混合、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易方达稳健收益等多只获奖产品,在金牛奖未颁发之前就已经将这些产品放到了理财通平台,充分展现了腾讯理财通产品筛选机制的前瞻性。

除了筛选精选理财产品,腾讯理财通作为金融机构的连接器,也在不断通过创新服务为投资者们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从用户的生活需求出发,腾讯理财通陆续上线“工资理财”、“梦想计划”、“预约还信用卡”等生活化理财服务,帮助用户更智能、便捷地管理资金;同时,为了给亿万用户带来更多贴心的定制化服务,腾讯理财通上线会员服务体系,根据用户在腾讯理财通的资产积累,腾讯理财通将用户划分为基础、白银、黄金和铂金四个会员层级,不同层级的会员可享有不同类型的会员专属服务。

目前,腾讯理财通与超过30家基金公司建立合作,作为专业精选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赢得了投资者们的信赖和支持。目前,腾讯理财通金保有量已超过3000亿元,今年也首度被写入腾讯财报中。未来,腾讯理财将携手更多金融机构,持续打造精选化理财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理财需求。

消息来源:腾讯理财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