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理财通首届金企鹅奖揭晓,金牛座最爱偏混合型基金

2018-02-05 17:53 21736
中国基金业迈入20周年,如今每两个中国人里就有一个人购买了基金产品。近日,腾讯理财通联合《新财富》杂志、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共同举行了首届金企鹅奖颁奖典礼,公布了最受用户喜爱的基金公司和产品。

深圳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基金业迈入20周年,如今每两个中国人里就有一个人购买了基金产品。近日,腾讯理财通联合《新财富》杂志、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共同举行了首届金企鹅奖颁奖典礼,公布了最受用户喜爱的基金公司和产品。

金企鹅奖是依据腾讯理财通平台积累的用户购买客观数据和用户主观评价,从用户申购量、资金规模、投资收益、用户行为画像等维度进行评选。金牛座选手们不负盛名,“最受金牛座喜爱的产品奖”获得者为一款3年来涨幅超过75%的混合型基金“中欧新蓝筹混合基金”。而90后在财富管理方面表现也颇为突出,更青睐指数型和偏股型基金。

金牛星人眼光毒,鹅厂”(腾讯)用户很靠谱

于金牛来说,有钱才有安全感,有钱才能吃遍天下美食,所以赚钱绝对能列入金牛生命中重要的事情Top3。从此次的金企鹅奖便可以看出来,他们可是最会赚钱的“多金代言人”了!本次获得“最受金牛座喜爱的产品奖”的是“中欧新蓝筹混合基金”-- 一款3年来涨幅超过75%的混合型基金。金牛座果然眼光够独到

除了最受大金牛喜爱的混合型基金外,腾讯理财通还提供银行类、保险类、企业贷类等多种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从随存随取到1年及以上不等。同时,腾讯理财通从用户的生活需求出发,陆续推出了“工资理财”、“梦想计划”、“预约还信用卡”等生活化理财服务,以独具特色的“梦想计划”为例,用户可以将目标设置为“带着妈妈出国游”、“买下一瓶神仙水”等等,然后慢慢攒钱向着目标进发,去完成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梦想

腾讯理财通首届金企鹅奖揭晓,金牛座最爱偏混合型基金
腾讯理财通首届金企鹅奖揭晓,金牛座最爱偏混合型基金

对于金牛这种非常保守的星座来讲,理财还是靠谱重要。腾讯理财通在产品筛选方面把关相当严格,对于目前上线的产品,腾讯理财通均是经过投向细节审查、立项审查、风险评估审查等等再三筛选过的,最终的通过率仅有1%,可谓真正的百里挑一。不仅如此,腾讯理财通还严格执行投资者及产品五级分类的标准,确保大家可以通过平台购买到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

腾讯理财通上线四年以来,用户数量已累计超过1亿人,如今平台资金保有量已超过3000亿元。

腾讯理财通首届金企鹅奖揭晓,金牛座最爱偏混合型基金
腾讯理财通首届金企鹅奖揭晓,金牛座最爱偏混合型基金

这一次金企鹅奖特意公布了“最受鹅厂(腾讯)用户喜爱的产品奖”,获得这个奖项的是“平安养老富盈180”。这个产品说的可不是养老,而是一款半年期的产品。腾讯理财通里的定期理财有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等等选择。定期理财较大的优势就是“强制储蓄”,非常适合对未来有规划的人,把钱存下来的同时还能赚取收益,轻松攒出各种首付。

90后投资更大胆,80后稳重更“长情”

在金企鹅奖项中,“国泰聚信价值优势灵活配置基金”获得“最受90后喜爱的产品奖”。而早就远离舆论风口浪尖的80后,已经成为滚滚红尘中最踏实的存在。以“光大永明定活宝365”为代表的定期理财成为了他们的最爱。

需求更高端,铂金用户偏爱精品理财

跟大众用户有所不同,铂金用户的投资理财经验极为丰富,高净值用户追求更高端、智能、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除了专属产品外,他们在腾讯理财通里还能享受每日50万元的快速赎回额度、1对1专属客服等增值服务。

无论是以年龄划分的老中青,还是以经验划分的小白和行家,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投资理财。

消息来源:腾讯理财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