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于7月2日开幕

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China-Israel Investment Summit)将于7月2日至3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珠海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China-Israel Investment Summit)将于7月2日至3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国家发改委、以色列地区合作部(Ministry of Regional Cooperation of Israel)、以色列社会公平部(Ministry for Social Equality of Israel)和广东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该大会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和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商务厅、汕头市人民政府、珠海华发集团和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承办。

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于7月2日开幕
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于7月2日开幕

此次大会以“创新合作,智绘粤港澳大湾区美好未来”为主题,结合珠海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制定了涉及科技新兴产业的大会主论坛和五场产业分论坛,分别为2025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学、知识产权和智慧城市。同时,大会还将进行点对点的精准邀约与对接,举办中以B2B“一对一”对接交流会,促进中以间的经贸合作和投资项目的引进,推动珠海新兴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大会邀请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南可安(Nadav Cohen)和以色列地区合作部部长沙驰-哈内格比(Tzachi Hanegbi)等官员出席,深化了中以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还有很多高层代表将出席开幕式,并参与中以科技创新合作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主题讨论,这些代表包括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前所长姚余栋、埃森哲数字服务(Accenture Digital Services)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俞毅、IBM全球副总裁熊宜、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中航国际总裁兼党委书记吴光权、以色列制造商协会主席施拉格-布洛什(Shraga Brosh),以及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蛋白质工程和纳米生物科技教授Oded Shoseyov博士等。

大会举办期间,中以两国参会企业与机构将就数十个合作项目进行磋商与协议签订,还将会有2000多场B2B企业合作对接。参会企业不仅包括腾讯、阿里巴巴、IBM、IDG资本、埃森哲、中航通飞、富士康、北汽集团等公众熟知的企业,还有细分领域中的佼佼者,如在全球视频监控领域排名第一的海康威视和富士康M次集团(医疗健康事业群)等。合作领域涵盖金融科技、工业制造、移动通信及互联网、农业科技、清洁能源等,投资涉及总额近百亿元。

截至6月27日,中以双方报名参会的企业及机构已达2000家,参会人数超过5000人次,其中以色列相关政府机构及优秀企业代表约250人。报名企业主要涵盖工业制造与自动化、移动通信及互联网、清洁能源、农业科学与食品技术、物联网、汽车技术、金融科技、工业应用、生命科学、学术研究等领域。

消息来源:珠海华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