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电信的“你好,5G!”活动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引起全球关注

2018-06-29 12:38 25551
韩国电信(KT Corp.)在本周举行的亚洲规模较大的移动行业盛会 -- 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 Shanghai)期间展示了其在新一代无线技术和服务方面的专长和全球领先地位。
  • 韩国电信领导者展示5G和创新技术
  • 董事长黄昌圭参加亚洲较大的移动活动&GSM 协会董事会

韩国首尔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电信(KT Corp.) (KRX: 030200; NYSE: KT)在本周举行的亚洲规模较大的移动行业盛会 -- 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 Shanghai)期间展示了其在新一代无线技术和服务方面的专长和全球领先地位。

6月27日,人们参观韩国电信在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展位。
6月27日,人们参观韩国电信在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展位。

作为韩国较大的电信公司,韩国电信在6月26日开始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间展示了其5G技术,这是一项名为“你好,5G!”的新活动的一部分。韩国电信的其他创新技术 -- 包括虚拟现实、物联网和自动驾驶 -- 也在活动中展出。

韩国电信公关部负责人 Yoon Jong-Jin 表示:“韩国电信自豪地作为韩国领先的电信创新者在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向世界展示了韩国先进的5G技术。我们将加快步伐引领新一代技术,努力实现世界上较好5G网络和服务。”

GSM协会在上海组织了今年的世界移动大会。韩国电信董事长黄昌圭(Hwang Chang-Gyu)在会外出席了GSM协会董事会会议,分享了该公司对新一代移动服务的愿景。黄还讨论了该公司在2月平昌冬奥会上首次试播5G网络的经验。

韩国电信代表们在本周的世界移动大会峰会上作了进一步的发言。韩国电信5G业务部负责人 Lee Yong-Gyoo 就公司在5G技术开发、商业模式和服务计划方面的进展发表了讲话。由于韩国电信在今年早些时候举办的第一届 GSM 协会云VR/A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论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该公司还分享了将5G与VR/AR技术相结合的经验。

韩国电信在展览的主展厅“创新城市”设立了自己的展位,重点介绍计划于明年三月推出的5G服务商业运作的筹备工作、;5G网络自动驾驶测试;板门店休战村和非军事区(DMZ)的虚拟现实体验;空气质量监测解决方案(GiGA IoT Air Map);以及一个互联汽车平台(GiGA Drive IVI)。

展台展示了一段名为“5G之路”的视频,这段视频记录了自从黄董事长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15上宣布了该公司明年推出5G商业产品的愿景以来韩国电信开发其5G技术的历程。视频展示了在平昌奥运会上测试的五种不同的5G驱动视觉技术,其中包括同步观赛、互动时间切片、360度虚拟现实直播、全息视角和一辆自动驾驶大巴。

韩国电信展台还展示360度的虚拟现实视频,介绍板门店和分隔南北韩的非军事区。朝鲜和韩国领导人4月份举行首脑会议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时,休战村引起了全球的关注。

GiGA IoT Air Map 也在韩国展台展出。这个空气质量监测方案可用于实时识别和数据分析。数据收集自安装在公司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设施中,包括公共电话亭和移动基站在内的大约五百万个地点的空气监测仪。

随着人们保护环境(比如努力减少空气污染)的意识越来越强,韩国电信预计这项技术及其在空气质量监测方面的专长,将引起中国和其他许多国家的广泛关注。

韩国电信去年9月推出 Air Map Korea 项目。通过覆盖首尔和全国五大城市的1500个室外空气质量监测网络,该数字项目能够成功地确定空气污染的来源。

参观韩国电信展位的人还可以体验一款配有 GiGA Drive IVI的模型车,GiGA Drive IVI是一款可供互联汽车使用的智能语音识别平台。它是为即将到来的5G驱动的自动驾驶时代而设计。IVI,即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是一个将信息和娱乐传递给司机和乘客的系统。

韩国电信的 IVI 平台提供从方向到交通状况的各种信息。通过将车辆与移动设备连接,可以自动设置目的地。IVI平台包括一个高级司机辅助系统(ADAS),它提醒驾驶员注意危险,并使用新一代智能交通系统技术实现交通信号和事故信息可视化。

媒体联系人

如需咨询,请联系我们的国外媒体关系团队,电邮kt.fmrt@gmail.com

韩国电信简介(KRX: 030200; NYSE: KT)

韩国电信是韩国较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1981年根据“电信商业法”重新成立,目前在这个世界上联系最紧密的国家领导着创新时代。该公司以高速有线/无线网络和创新的ICT技术引领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在12年内为2000万用户安装了450万条固定线路之后,韩国电信成为2018年推出5G大规模试验服务的第一家电信供应商。这是韩国电信不断努力提供基本产品和服务,寻求成为首屈一指的 ICT 公司以及人民的公司向前迈出的又一步。

垂询详情,请访问我们的英文网站:https://corp.kt.com/eng/

消息来源:KT Corp.
相关股票:
Korea:030200 NYSE:K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