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电信为印尼带来5G技术

2018-08-21 09:51 24086
韩国较大的电信公司韩国电信(KT Corp.) (KRX: 030200; NYSE: KT)正在印尼举办的亚洲较大规模的体育盛事上展示下一代5G无线技术和服务。
  • 5G园区将在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对外开放,直至9月2日
  • 5G实时技术改变了粉丝们接触体育比赛的方式

韩国首尔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韩国较大的电信公司韩国电信(KT Corp.) (KRX: 030200; NYSE: KT)正在印尼举办的亚洲较大规模的体育盛事上展示下一代5G无线技术和服务。

韩国电信与印尼领先的电信公司Telkomsel联手在雅加达主要赛场设立5G园区,让游客通过尖端技术体验观看比赛
韩国电信与印尼领先的电信公司Telkomsel联手在雅加达主要赛场设立5G园区,让游客通过尖端技术体验观看比赛

韩国电信与印尼较大的电信供应商Telkomsel (PT Telekominikasi Selular) 携手在5G园区展示这种技术,9月2日结束展示。5G园区位于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 (Gelora Bung Karno Main Stadium) 的5G体验中心。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是举办这项体育盛事的主要场地。

韩国电信正在筹备2019年3月推出全球首个全国性5G商业网络。该公司董事长Hwang Chang-Gyu最初于2017年构想了网络推出计划。韩国电信已经利用全球首个5G就绪网络于2018年2月成功演示了5G试行服务。

韩国电信营销部主管Lee Pil-Jai表示:“作为代表韩国的电信领导者,韩国电信将在亚洲较大的体育盛事上向全球展示其先进的5G技术。我们希望来自全球各地的选手和观众能够在韩国电信明年初推出商业网络前提前在我们的5G园区了解各种5G服务。”

KT EMRI(韩国电信经济和管理研究所)上月发布的一项报告称,韩国的5G商业网络有望于2025年创造出至少30.3万亿韩元(270亿美元)的社会经济价值,占韩国GDP的1.5%。这份报告预测,这个数字将在2030年增长到至少47.8万亿韩元(420亿美元),占韩国GDP的2.1%。

韩国电信在雅加达的5G园区通过各种下一代技术,为体育迷们带来了互动体验,如Free View新技术能让用户选择实时镜头,并从不同角度立体观看。韩国电信的Free View可用于观看羽毛球和篮球比赛。羽毛球是印尼较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篮球是韩国和北朝鲜联合组队参加雅加达亚洲运动会的三项体育项目之一。

韩国电信的Sync View与Omni View技术将用于高尔夫比赛。Sync View技术让韩国电信5G园区的观众从画廊的角度观看比赛。Omni View让5G园区的观众仿佛在高尔夫球场现场观看比赛一样。

韩国电信5G园区的体育迷们还可以了解其它5G技术,包括支持5G的平板电脑;韩国电信在首尔设立的虚拟现实主题公园VRIGHT中广受欢迎的游戏Special Force VR: Universal War;以及在无需眼镜的立体三维屏幕上将观众的脸与金牌合成的超级服务。

韩国电信是韩国参加2018亚运会的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该公司将参与各种活动,为射击选手、奥运冠军秦钟午以及韩国电信旗下KT Sports Co.其他签约选手呐喊助威。

韩国电信在8月11日-9月2日期间设立了一个综合紧急服务室,以确保比赛播放顺利进行。它还通过提供较佳的国际电话服务,支持韩国游客观看体育比赛。

媒体联系人

如需咨询,请联系我们的国外媒体关系团队,电邮 kt.fmrt@gmail.com

韩国电信简介(KRX: 030200; NYSE: KT)

韩国电信是韩国较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1981年根据“电信商业法”重新成立,目前在这个世界上联系最紧密的国家领导着创新时代。该公司以高速有线/无线网络和创新的ICT技术引领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在12年内为2000万用户安装了450万条固定线路之后,韩国电信成为2018年推出5G大规模试验服务的第一家电信供应商。这是韩国电信不断努力提供基本产品和服务,寻求成为首屈一指的ICT公司以及人民的公司向前迈出的又一步。

垂询详情,请访问我们的英文网站:https://corp.kt.com/eng/

消息来源:KT Corp.
相关股票:
Korea:030200 NYSE:K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