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电信加快实现成为全球首个商用5G网络的愿景

2018-09-14 16:46 25107
韩国较大的电信公司韩国电信公司正在加快发展和实现其愿景:成为全球首个也是较佳的全国性新一代商业无线网络。

- KT的 5G开放实验室有望推动公司与本土和国际创新企业之间的合作 -
- KT举办SCFA 5G战略会议,中国移动和NTT DoCoMo出席 -
- KT 5G服务在平昌冬奥会上通过试验性测试,成为ITU标准 -
- KT将专注于智能城市、智能工厂、互联汽车、5G媒体和5G云 -

韩国首尔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韩国较大的电信公司韩国电信公司(KT Corp.,简称KT)(KRX: 030200; NYSE: KT) 正在加快发展和实现其愿景:成为全球首个也是较佳的全国性新一代商业无线网络。

KT Chairman Hwang Chang-Gyu is photographed delivering a keynote speech on his vision for the world’s first commercial 5G network launch at 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2017 in Barcelona, Spain.
KT Chairman Hwang Chang-Gyu is photographed delivering a keynote speech on his vision for the world’s first commercial 5G network launch at 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2017 in Barcelona, Spain.

KT 上周在位于首尔郊区的研发中心推出5G开放实验室 (5G Open Lab),有望推动公司与本土和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之间的产业合作。该实验室的目标是采用第五代(5G)无线技术开发创新服务。

KT 董事长黄昌圭 (Hwang Chang-Gyu) 出席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时首次提出将于明年3月推出商用5G网络的构想, 此次5G开放实验室公司的推出距离首次提出这一构想正好555天。为了成为新技术革命的领导者,KT 集团本周发布了一项计划,将于未来五年内在5G和其它创新技术领域共投资23万亿韩元(合204亿美元)。

公司董事长黄先生在实验室推出仪式上表示:“从宣布成为全球首个商用5G网络的愿景,到在平昌展示全球首批5G试验性服务,KT 正在引领新的5G时代。KT 将通过与其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开发稳定、健康的5G生态系统,成功推广全球首个也是较佳的5G网络。”

该5G开放实验室包括基础设施区、媒体区和 Smart-X 区这三个合作区,以及一个展示室。任何有兴趣开发5G服务的企业都可以使用该实验室来规划、测试和验证服务。企业可在展示室内体验各种新的5G企业服务和解决方案。

基础设施区致力于开发和测试5G相关基础设施和虚拟化技术。媒体区将用于开发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及其他5G沉浸式媒体和娱乐服务。Smart-X 则用于开发和测试物联网相关应用服务。

KT 为5G开放实验室创建了网站 http://5gopenlab.com,提供有关该特别合作中心的信息,包括如何提出商业计划或预订展示室。该公司还计划通过单独的网站链接 https://apilink.kt.co.kr,将其专业核心5G技术作为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提供给外部开发人员。

5G开放实验室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扩建,并迁至位于首尔南部的韩国最新智能城市 -- 板桥。此次扩建使该实验室能够为更多的初创企业和企业合作伙伴提供服务。该5G中心迁至韩国最新智能城市后将更名为开放创新实验室 (Open Innovation Lab)。

为了引领全球5G开发工作,KT 还于上周在首尔举办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SCFA) 5G技术战略会议,来自中国和日本的主要运营商出席了会议。KT、中国移动和 NTT DoCoMo 的代表在会上对5G推广战略和专业技术进行了探讨。

KT 正在9月12日至14日在洛杉矶举办的2018美国世界移动大会 (MWC Americas 2018) 上展示其最新的5G创新成果。该公司是唯一一家韩国电信参展商。KT 在该大会推广其5G技术和服务,并推动公司与全球信息与通讯技术 (ICT) 公司之间的合作。

作为韩国电信领域的领导者,KT 正在与全世界分享其5G专长,以加快推广其新一代无线连接技术。公司于2月份在平昌冬奥会上展示的全球首批5G试验性服务也首次亮相。KT 还于9月5日至8日在曼谷举行的 2018GSMA 移动360系列会议上,面向与会者展示了其成功的试验性网络及5G推广蓝图。

国际电信联盟 (ITU) 于8月批准了 KT 的5G试验性服务计划,该计划包括在平昌冬奥会上作为国际标准展示的 Sync View、360度虚拟现实视频直播和 Omni Point View 服务。此次获批为 KT 提供了推广5G和开发相关服务的自主权。

作为5G领域的全球领导者,KT 一直积极拓展其与全球创新ICT公司之间的合作。5G开放实验室已吸引了诸多本土和国际大型企业合作伙伴,包括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现代摩比斯公司 (Hyundai Mobis)、浦项制铁公司(Posco)、英特尔(Intel)、爱立信 (Ericsson) 和 Nvidia。KT 计划在2020之前达成1000项协议。公司最近还与英特尔和高通 (Qualcomm) 就商用5G服务筹备工作签署了合作协议。

KT(前身是 Korea Telecom)还于本周发布了一项重要计划,以专注于五个不同的领域,包括智能城市、智能工厂、互联汽车、5G媒体和5G云,目标是为移动用户提供新一代创新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正在与多家企业和韩国政府合作,面向商业对商业和商业对政府行业开发5G服务。

据 KT 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KT EMRI) 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韩国商用5G网络有望在2025年创造至少30.3万亿韩元的社会经济价值,占该国 GDP 的1.5%。据该报告预测,该数字将于2030年上升到至少47.8万亿韩元,占该国 GDP 的2.1%。

媒体联系人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电邮至kt.fmrt@gmail.com ,与我们的外国媒体关系团队联系。

韩国电信公司 (KRX: 030200; NYSE: KT) 简介

韩国电信公司是韩国较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1981年根据《韩国电信营业法》重新成立,目前是世界上互联程度较高的国家的创新领导者。该公司以高速有线/无线网络及创新ICT技术,引领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公司在仅仅12年内为2000万用户安装了450万条固定线路,2018年成为第一家推出大规模5G试验性服务的电信公司。这是 KT 不断提供基本产品和服务工作的又一步,公司正在争取成为第一大 ICT 公司和人民的公司。

详情请访问我们的英文网站:https://corp.kt.com/eng/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3/2236883-2

消息来源:KT Corp.
相关股票:
Korea:030200 NYSE:K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