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无限”全球女性创新挑战赛优胜者揭晓

Tez Financial Services和Green Girls Organization脱颖而出赢得大奖
两名优秀女性企业家成功提出应对金融科技和社会影响力挑战的解决方案,分别赢得10万美元奖金,更可利用Visa网络资源助力企业发展。
2019-07-02 19:00 38558
Visa于本月初举办Visa“创无限”全球女性创新挑战赛,首次聚焦全球至少由一名女性创建或联合创立的企业组织,关注女性企业家如何应对商业和社会挑战并改变世界。

上海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Visa(纽交所代码:V)于本月初举办Visa“创无限”全球女性创新挑战赛 (Visa Everywhere Initiative (VEI): Women’s Global Edition),首次聚焦全球至少由一名女性创建或联合创立的企业组织,关注女性企业家如何应对商业和社会挑战并改变世界。

这项新的全球竞赛聚焦商业和社会影响力领域内数百万未获得足够关注的女性领袖,邀请她们就金融科技 (Fintech) 挑战以及此次新增的社会影响力挑战提出解决方案。每项挑战的优胜者可赢得10万美元奖金,更有机会接受专家辅导,使用Visa产品,参与Visa计划,接触商业生态体系内的关键参与方。今年的大赛已吸引近1,300家企业参加。

2019年FIFA法国女足世界杯开幕前夕,来自六大地区的12名决赛选手同台角逐,向评委团展示各自的创新解决方案。最终有两名选手脱颖而出:金融科技挑战的优胜者是来自巴基斯坦的Tez Financial Services,代表人为联合创始人兼业务负责人Naureen Hyat;社会影响力挑战的优胜者是来自喀麦隆的Green Girls Organization,由创始人Monique Ntumngia代表参加。

“随着全球女性创业活动的持续增加,Visa开始关注女性在影响全球经济、自下而上驱动创新方面所发挥的集体力量,为她们提供发声的机会。我们将通过注入投资与建立合作关系继续赋能女性创业者,帮助她们的企业成长壮大。”Visa社会影响力部门资深副总裁Marianne Mwaniki说道。“这次全球‘创无限’挑战赛的所有决赛选手都充分展示了女性企业家主导下多元化企业的发展潜力,以及她们对改善当地社区经济所作出的贡献。我们希望提供一个便于建立交流和创造机会的平台,助力她们迈向成功。”

此次以女性为中心的创新挑战赛在已有的“创无限”计划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体现了Visa致力扶持女性企业家的承诺。自2015年Visa“创无限”挑战赛首次举办以来,已有超过6,000家初创企业参与到24项创新计划当中,总计筹集超过25亿美元资金。在今年的竞赛中,Visa新增一项全球化的挑战议题,邀请拥有至少一名女性创始人的企业提交解决方案,应对社会影响力领域出现的各类社会性和商业性挑战。

金融科技挑战议题考察参赛者如何利用企业的独特能力构建解决方案,在本土市场或全球范围内改变消费者支付体验和/或商业支付体验。在金融科技挑战中胜出的是来自巴基斯坦的Tez Financial Services,代表人为Naureen Hyat。Tez是巴基斯坦首家纯数字化金融机构,利用智能手机应用向无银行账户和未充分获得银行服务的顾客提供流畅无障碍的金融服务。

“Visa‘创无限’挑战赛对于Tez和巴基斯坦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它促使我们履行发展普惠金融的使命。”Tez Financial Services联合创始人兼业务负责人Naureen Hyat说道。“我们不仅获得了进一步发展的动力,更有机会利用Visa互联互通的服务,接触众多合作伙伴。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朝气蓬勃的女性创业者群体。所有的决赛选手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非常期待在这次比赛之后继续见证大家的共同成长。”

Visa“创无限”全球女性创新挑战赛优胜者揭晓
Visa“创无限”全球女性创新挑战赛优胜者揭晓

社会影响力挑战议题考察由女性领导的各地企业如何支持发展可持续的、包容性的谋生方式,从而增强本土 / 区域经济实力。在社会影响力挑战中胜出的是来自喀麦隆的Green Girls Organization,代表人为Monique Ntumngia。Green Girls Organization是一家非政府组织,为未成年和成年女性提供培训,指导她们收获作物,利用太阳能和生物废弃物生成可再生能源。

“Green Girls将利用这次机会接触更多的未成年和成年女性,扩大提供可再生能源的范围。”Green Girls Organization创始人Monique Ntumngia说道。“Visa的网络资源和支持不仅帮助Green Girls发展壮大,更能引发连锁效应,为非洲农村地区的多个社区提供来自太阳能和生物废弃物的可再生能源。”

Visa“创无限”全球女性创新挑战赛评委团
Visa“创无限”全球女性创新挑战赛评委团

除了Green Girls和Tez之外,角逐两项挑战大奖的企业和企业家还包括:

金融科技挑战决赛选手:

  • Annicelle Kungne,代表法国企业WeCashUp参加。WeCashUp是最大的泛非洲支付网关,支持36个非洲国家的电商企业受理移动支付、现金支付和线上用卡支付。
  • Eynat Guez,代表欧洲企业Papaya Global参加。Papaya Global是一家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在100多个国家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管理支持(工资单、职业雇主组织PEO和承包商管理)、完整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和各类权益。
  • Stéphanie Fleury,代表拉丁美洲企业DinDin参加。DinDin通过自己的手机应用、网银服务和API平台,向巴西国内没有银行账户以及未充分获得银行服务的个人和企业提供基本的金融服务。DinDin的目标是通过B2B2C模式的金融生态体系推广普惠金融,惠及超过1.15亿人。
  • Garima Satija,代表亚太地区企业PoshVine参加。PoshVine根据具体场景提供个性化的礼遇和奖励管理,帮助金融服务机构提升顾客忠诚度,增加消费。PoshVine计划利用覆盖15,000余家商户的合作伙伴网络,打造顾客忠诚度联合计划。参与计划的用户可以关联借记卡或信用卡,轻松赚取积分并兑换权益。
  • Laura Spiekerman,代表北美地区企业Alloy参加。Alloy为金融机构提供实时的身份认证和风险决策服务,包括尽职调查 (KYC)、反洗钱 (AML) 解决方案和欺诈交易检查。

社会影响力挑战决赛选手:

  • Isabelle Mashola,代表法国企业Isahit参加。Isahit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创新智能化平台,帮助非洲社会经济欠发达国家的工人与寻求数字化业务外包的法国公司对接。
  • Mireia Badia,代表欧洲企业Grow.ly参加。Grow.ly是一家P2B借贷平台,将需要贷款的中小企业与希望获得更高资金回报的投资方连接起来。Grow.ly为西班牙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渠道,降低他们对银行的依赖,从而获得更多发展空间。
  • Fernanda Vicente,代表拉丁美洲企业Mujeres Del Pacífico参加。Mujeres Del Pacífico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企业家社群之一。Mujeres Del Pacífico与来自不同国家和行业的15,000余名企业家建立合作,以多种形式给予支持,包括创造交流机会和提供培训服务。
  • Miranda Phua,代表亚太地区企业Zigway参加。Zigway帮助低收入家庭使用手机应用获得灵活低成本的纳米贷“Nano Loan”,摆脱债务问题。整个贷款流程实现全自动化,只需使用手机即可完成。
  • Amanda Levinson,代表北美地区企业NeedsList参加。NeedsList可以记录危机应对过程中实时产生的各项需求。NeedsList提供开放的市场平台,在灾难发生前、发生时、发生后实时追踪和预测需求,从而提高社群恢复力以及救援过程的透明度和合作程度。
Visa“创无限”全球女性创新挑战赛优胜者揭晓
Visa“创无限”全球女性创新挑战赛优胜者揭晓

关于Visa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