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继飞雕塑展 -- 《初心》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李继飞雕塑展 -- 《初心》于6月27日,在中国美术馆4号厅开展。本次展览是中国艺术研究院青年艺术家系列展之一。

北京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李继飞雕塑展 -- 《初心》于6月27日,在中国美术馆4号厅开展。本次展览是中国艺术研究院青年艺术家系列展之一。展览展出了李继飞雕塑作品18件,包括《土尔扈特部东归—家乡的嘎查》、《我在贵州等你》、《元》等代表作,此外展览还展出了艺术家在欧洲游历期间,创作的作品《诺夫格拉德》、《雅尔塔》、《运动系列》等。艺术李继飞擅长现实主义题材创作,他的作品生动有趣,细腻展现了人物在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展览邀请函
展览邀请函

展览名为初心,源于艺术家李继飞在创作作品最初,是以对生活的敬畏之心,执着于塑造的乐趣。他的作品关注历史与现实生活联系,所产生的人类共同的情感。他力图以时代的眼光再现感人的时刻,用人文情怀记录生活的精彩瞬间。他践行艺术来源于生活的原则,用敏锐的眼光,塑造有温度、有倾诉的雕塑作品。多年来他坚持感悟生活,游历各地,从人类共同的情感出发,在雕塑艺术的创作中不断探索。他的雕塑作品,获得广泛认可。乐观面对生活始终是他创作的动力和源泉。李继飞热衷社会公益,乐于把雕塑的愉悦与大家分享,他主动为福利院、自闭症儿童人群与广大艺术爱好者讲解雕塑艺术。奉献回馈社会是他艺术创作的理想和信念。

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邀请艺术家李继飞2019年到米兰进行艺术学术交流。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初心》展览,展览将持续至7月8日,欢迎莅临参观

艺术家简介:

李继飞

出生于1979年,辽宁。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硕士,专家称号。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专职雕塑家,中国美协、俄罗斯美协会员,中国青年雕塑家创作中心、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作品获十二届全国美展提名奖,第四、五届全国青年美展优秀奖(较高奖),列宾美术学院第二、三届创作比赛一、三等奖、"2015国家艺术基金”优秀项目奖。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中国美术馆雕塑大展、第五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第十届全国艺术节、建党95周年美术作品展、第六届全国青年美展等展览。多次入选全军美展。"2013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在意大利举办个展。作品多次被中国美术馆、国家大剧院、央视、民族出版社、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和布克赛尔江格尔宫、扶眉战役烈士陵园等机构收藏。作品落成于北京、山东、沈阳、广东、江苏、江西、新疆、内蒙、黑龙江等地

消息来源: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