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中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梦境中国 -- 重庆印象”成功开幕

由香港维岸画廊 ,瑞中经济协会和 Galleria Marino(罗马)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 “梦境中国--重庆印象 ”安东尼奥·威利个展分别在瑞中经济协会(瑞士苏黎世)和 Galleria Marino(意大利罗马)成功举办。

重庆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受瑞士苏黎世州政府邀请,由香港维岸画廊瑞中经济协会和 Galleria Marino(罗马)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梦境中国 -- 重庆印象安东尼奥·威利个展分别在瑞中经济协会(瑞士苏黎世)和 Galleria Marino(意大利罗马)成功举办,展出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近期在重庆创作的艺术作品。

艺术家安东尼奥,策展人邓良军在瑞士苏黎世展览现场与嘉宾合影
艺术家安东尼奥,策展人邓良军在瑞士苏黎世展览现场与嘉宾合影

本次展览作作为重要艺术项目《东渡西归》又一力作,架起了中国与瑞士,重庆和苏黎世的文化艺术桥梁,积极探索欧洲艺术家在中国语境中的人文思考,艺术家以其娴熟的西方绘画语言,在其创作的重庆摄影影像图片上,运用地心引力进行创作,形式新颖,人文内涵和地域文化深厚,向欧洲艺术家呈现了其独特的西方艺术家眼中的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

7月17日,重庆-瑞士经贸合作论坛亦同期在瑞士苏黎世举行,重庆市人民政府**唐良智,中国驻苏黎世总领事赵清华、重庆市政府秘书长欧顺清、两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市商务委主任张志奎、市外侨办主任吴康明、市旅发委主任刘旗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苏黎世州经济促进局局长 Markus ASSFALG,苏黎世州旅游局副局长 Jorg Arnold瑞中经济协会荣誉主席 Thomas WAGNER瑞中经济协会代理主席 Marcel W. Schmid,ABB 集团高级副总裁张金泉,瑞士中国中心总裁 Josef Mondl重庆分享投资公司董事长周真华,总裁刘琦,副总裁 Dominik WIDMER香港维岸画廊执行董事邓良军,瑞中经济协会总经理 Wei Beilun 等近200位嘉宾出席。

活动现场,瑞士知名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做了艺术项目“梦境重庆”的专题演讲,分享了瑞士艺术家眼中的美丽重庆。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均来自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其旅居重庆实地采风,展出的作品是在城市地标重庆大剧院,重庆环球金融中心,巴南区、武隆区的自然风光,以及千厮门大桥、洪崖洞等网红景点的影像资料上进行二次创作的极具当代特色和元素的艺术作品,安东尼奥-威利在世界各地三十余个地区曾生活并采风创作,并旅居中国近8年,创作了一系列具有中国地域特色的艺术作品。

之后梦境中国 -- 重庆印象安东尼奥·威利个展,巡回到世界艺术之都意大利罗马,携手有近半世纪历史的 Galleria Marino在位于著名旅游景点西班牙广场上,向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展示梦境中国 -- 重庆印象

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8月12日。

展览信息

艺术家Artist安东尼奥·威利 Antonio Wehrli   
策展人Curator:邓良军  Vincent L.J. DENG冯骄Jiao FENG

主办单位Hosts

Hong Kong VA Galleries 香港维岸画廊   
Swiss-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  瑞中经济协会     
Galleria Marino 马里诺画廊(罗马)

2018年度艺术计划:梦境中国 -- 重庆印象

瑞士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  重庆艺术创作及个人展览

自由摄影师、艺术家安东尼奥来到中国重庆,用自己独特的角度进行摄影创作,其中历史景点,人文景观,魔幻城市,两江交汇等都将成为他创作的源泉,透过摄影作品进行二次创作,完成重庆城市景观向艺术作品的升华。

梦境中国 -- 重庆印象

当代的经验可以借鉴古代源远流长的事迹。鉴真东渡与玄奘西游,是两个非常标志性的中国故事,极具文化价值。在今天,瑞士的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东来中国,其见闻与自身价值体系和理论基础不断冲击。这些以艺术作媒介的交流往来,无论是精神还是实体上的,都产生了一系列由瑞士艺术家执笔在中国土地上创作的当代艺术作品。 

安东尼奥·威利在作品中使用的隐喻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为人乐道。

在瑞士接受正统的艺术教育体系的培训,同时以自我创作进行价值论证,进而得到社会及专业领域的认可,成为颇有名气的职业艺术家。基于对中国的无限想象和憧憬,来到中国,开始了他的东渡之旅。他拿着西方的画笔,身处在中国当代艺术家每天面临的中国文化和生活,冲突与洞见、接纳与否定、不解与发现,就在这些不同的精神面貌之中,构成了一个前所未见的梦境中国。 

返回家国以后,安东尼奥的作品为他自己、他的爱好者,以及曾经一起生活和共事的中国朋友一个机会去探索一个徘徊在梦境和现实、东方和西方之间的中国意象。对以他的艺术作品的回响,一部份留给他自己,另一部份留给中国

传媒查询

Web: www.vagalleries.com      Email: Info@vagalleries.com     Wechat: HONGKONGVA
+86 23 8121 9566 (China)       +852  68422217 (Hong Kong)     

消息来源: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