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悉尼邦迪海滩雕塑展60秒视频发布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今天发布了悉尼邦迪海滩雕塑展(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的航拍视频片段,向人们展示在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海滩 -- 邦迪海滩 -- 上举办的户外雕塑展的盛况。

- 现在就可欣赏雕塑展无人机航拍视频

悉尼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Destination NSW) 今天发布了悉尼邦迪海滩雕塑展 (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 极为壮观的航拍视频片段,向人们展示在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海滩 -- 邦迪海滩 -- 上举办的户外雕塑展的盛况。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sxs2018.shtml

 

悉尼邦迪海滩雕塑展是全球规模较大、免费向公众开放的年度户外雕塑展,将一部分悉尼海岸线变成一个2公里长的雕塑公园,展出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艺术家的100多件雕塑。

作为悉尼参观人数和上镜次数最多的活动之一,悉尼邦迪海滩雕塑展将在18天的时间里吸引大约450,000名游客,也标志着悉尼夏季的到来。这次展览将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2018年11月4日。

今年展览的一大亮点是毕业于中国顶尖艺术教育院校 -- 中央美术学院(位于北京)-- 的优秀艺术家的八件作品,其中包括牟柏岩创作的3米高巨型人像 Horizon,屹立于邦迪海滩南部岬角的马克斯公园 (Marks Park)。澳大利亚著名雕塑家华拉马内许 (Hossein Valamanesh)、罗恩-罗伯逊-斯旺 (Ron Robertson-Swann OAM) 和温迪-蒂克尔 (Wendy Teakel) 的作品也在本次展览上亮相。

视频下载链接:

雕塑展视频 - 60秒 - 点击此处 
雕塑展图片 - 点击此处

有关雕塑展的主要信息

  • 参展雕塑数量:107
  • 参展国家数量(包括澳大利亚):21
  • 澳大利亚艺术家人数:70人(澳大利亚首都领地3人、新南威尔士州37人、昆士兰州1人、南澳大利亚州2人、塔斯马尼亚州1人、维多利亚州15人、西澳大利亚州11人)
  • 海外艺术家人数:37人(奥地利1人、加拿大2人、中国8人、英格兰1人、法国1人、日本9人、新西兰3人、挪威1人、葡萄牙1人、斯洛伐克2人、南非1人、西班牙1人、瑞典1人、英国威尔士1人、美国3人、韩国1人)
  • 该展览已进入第22个年头 -- 首届展览于1997年举行,为期一天,展示了64件雕塑,由一帮志愿者在一间休息室外策划举办,总预算11,000美元,共25,000人参加。

#ILoveSydney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