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派维岸艺术中心携瑞士知名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启幕巴滨艺术盛典

2018年7月11日,随着由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市巴南区文化委和香港维岸画廊共同主办《梦境中国 -- 重庆映像》中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在渝正式开展,西派时代营销中心与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启了巴滨对话世界艺术的序章。

中国重庆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11日,随着由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市巴南区文化委和香港维岸画廊共同主办《梦境中国 -- 重庆映像》中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在渝正式开展,西派时代营销中心与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启了巴滨对话世界艺术的序章西派维岸艺术中心是香港港维岸画廊在布局香港与重庆后,落子重庆南的中国第四家艺术机构,其在香港艺术管理经验,遍布全球的艺术家管道,与业内知名的策展经验,致力于中西方文化艺术推广交流,与各国驻华使领馆共同组织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致力打造国际知名中国一流重庆南领先的文化艺术中心。

本次安东尼奥-威利二零一八重庆苏黎世双城个展以《梦境中国 -- 重庆映像》为主题,以安东尼奥-威利 (Antonio Wehrli) 先生在重庆游历创作的新作为主要作品,开启了一场浪漫的中瑞文化艺术之旅。

活动由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罗澜先生,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毅梅女士,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黄江武先生,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营销总监杨华先生,香港维岸画廊执行董事邓良军先生和瑞士知名当代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 (Antonio Wehrli) 先生担任主礼嘉宾。

罗澜先生代表嘉宾致词,对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罗澜总领事表示中两国友谊深厚,明年即将迎来匈中友好建交70周年,期待未来在巴南区见到更多中国与匈牙利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也欢迎大家积极关注今年的布达佩斯之秋系列活动。

黄江武先生代表主办单位对到访来宾进行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铁建地产落子巴南的项目布局,让来宾对西派时代的项目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香港维岸画廊执行董事、今日美术馆发展理事邓良军先生及艺术安东尼奥先后上台向来宾致谢,并分享发布《梦境中国 -- 重庆映像》中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该项目将与2018年7月中旬在瑞士苏黎世展出。

香港知名作家欧阳应霁、黄美兰,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主任宋妮雅博士,复华资产区域(重庆、青岛、武汉)总经理徐升先生,西南美国商会重庆执行委员会主席郑毅先生,中国西南欧盟商会副主席多米 (Dominik Widmer) 等社会各界人士对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的成立发来贺信。

重庆巴南区文化委党组书记主任郑丽娟、巴南区文化委副主任邓涛重庆洲际酒店总经理富莎瑞 (Sharon Fraser) 女士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领事中野桃子女士德高重庆总经理聂小华先生,四川美术学院王立端教授招商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行长马丽女士渝港青年交流促进会常务会董事 Jefferson Chen 先生等逾120位重庆各界名流和新闻记者出席此次活动。

西派维岸艺术中心携瑞士知名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启幕巴滨艺术盛典
西派维岸艺术中心携瑞士知名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启幕巴滨艺术盛典

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的首个展览《梦境中国 -- 重庆映像》中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也正式开展,活动由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市巴南区文化委和香港维岸画廊共同主办,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冯毅梅副区长宣布活动开展。

展览信息
[梦境中国–重庆映像] 中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 - 安东尼奥-威利 2018重庆 苏黎世双城个展 [Dreamland China - Chongqing Image] Sino-Swiss Cultural Arts Exchange Project- Antonio Wehrli 2018 Chongqing - Zurich Twin Cities Solo Exhibition

展览时间 | Exhibition Duratione: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一日至八月十日  11th July to 10th Aug., 2018

展览地点|Exhibition Venue:
重庆西派维岸艺术中心(重庆中铁建西派时代)City of Stars VA Art Center
艺术家|Artist: 安东尼奥-威利 Antonio Wehrli
策展人|Curator:邓良军  Vincent L.J. DENG

2018年度艺术计划:
梦境中国–重庆映像
瑞士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  重庆艺术创作及个人展览

自由摄影师、艺术家安东尼奥来到中国重庆,用自己独特的角度进行摄影创作,重庆历史景点,人文景观,魔幻城市,两江交汇等都将成为他创作的源泉,透过摄影作品进行二次创作,完成重庆城市景观向艺术作品的升华。并将于2018年7月17日,在瑞士苏黎世,随重庆代表团展出,向世界展现一个瑞士艺术家眼中的美丽重庆。

安东尼奥-威力 Antonio Wehrli
1980生于瑞士苏黎世,自由摄影师和艺术家,游轮艺术总监和艺术拍卖师,对于个人试验性的绘画技巧有着深入的研究,专攻艺术事业。

个展  
2018  “梦境之地,重庆”瑞士苏黎世个展
2015  “引力 - 和平的象征"印度乌代布尔 Bagore Ki Haveli 博物馆
2014  “厚”中国上海欧洲艺术画廊
2005  瑞士洛桑南极展览会

部分群展
2016   中国成都许燎源博物馆万物生长
2015   中国上海艺高高万人展
2015   中国香港“亚洲当代艺术博览会“
2014   香港“亚洲当代艺术博览会“
2013   中国新锐艺术年度大展大瑭“传家”中国
2013   中国成都蓝顶美术馆蓝顶艺术节
2004   瑞士洛桑艺术工厂场联展

Artworks in Exhibition 展出作品
Merging Rivers 两江交汇 | 90x90cm | 2018 |
Chongqing Grand Theater 重庆大剧院 | 90x90cm | 2018 |
Unfinished Great Wall 未完之长城 | 80x120cm | 2012 |
Lianhua 9 莲花9 | 120x200cm | 2012 |
Chinese Dreamscape 中国梦景 | 100x160cm | 2014 |
Guardian of the Universe 宇宙的守护神 | 120x120cm | 2016 |
Water 水 | Ø120cm | 2017 |
Lady Gravity 女性之万有引力 | 90x60x30cm | 2014 |

本活动的举办得到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持。

消息来源: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