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见教育引入中国平安保险海外作为策略投资者

强强联手共创双赢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与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海外”)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PA Chokmah Investment Limited (“PA Chokmah”) 订立5亿港元的两年期可换股信贷协议。

香港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睿见教育”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股份代号:6068.HK) 欣然宣布与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海外”)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PA Chokmah Investment Limited (“PA Chokmah”) 订立5亿港元的两年期可换股信贷协议。 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本集团扩充、收购及发展国内的中小学,以及偿还部分较高息的银行贷款。

根据可换股信贷协议,2亿港元(相当于该贷款额的40%)到期后偿还,2亿港元(相当于该贷款额的40%)将于两年后强制转换成本公司股份,余下1亿港元(相当于贷款额的20%)亦可选择转换成本公司股份。

PA Chokmah的换股价并不设上限。

双方是次策略合作体现了中国平安保险海外对睿见教育未来发展的高度信心。本集团将投放更多资源于粤港澳大湾区扩充。中国平安保险海外为平安集团(H 股股份代号:2318.HK,A股股份代号:601318)主要的海外投资平台,于多个行业均有实际的投资往绩纪录,凭藉深厚的行业知识,深信本集团凭其信誉优良的学校品牌,将受惠于大湾区的发展。

睿见教育相信领军企业之间的跨界合作、强强联手符合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次合作将加强本集团在教育行业的竞争力,实现战略互补,争取更大市场份额,对公司的长远发展起积极作用。本集团亦可藉此引进一名机构投资者股东,优化股东结构,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

关于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以诚心服务社会,以爱心培育人才”作为办学宗旨,专注于为小学及中学学生提供优质中国课程计划。按截至2015 年9 月1 日的招生人数计,集团乃华南地区较大的经营高端小学及中学的民办教育集团。截至2017 年9 月1 日,集团于广东省、辽宁省及山东省共经营七所高端民办学校,总招生人数为41,180名。过去连续三个学年,学校接近95%的高中毕业生被中国大学录取。

消息来源: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