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见教育成绩喜人,大幅增长值得期待

华南地区规模较大的高端民办中小学教育集团--睿见教育是优质教育的领导者。截至7月5日,睿见旗下包括东莞市光明中小学、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的招生目标已经超额完成,完成率高达105%至145%。

香港2018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1. 招生火爆,10万人报名争夺睿见学位

华南地区规模较大的高端民办中小学教育集团 -- 睿见教育 (6068) 是优质教育的领导者,能进入睿见旗下学校读书是很多学生及家长的首选。截至6月30日,东莞市光明中小学报名人数已超过3.5万,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报名人数已超过2万,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报名人数也已超过1.5万,其他学校报名人数逾2万人,整体累计逾10万人争夺1万优质学位。截至7月5日,睿见旗下包括东莞市光明中小学、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的招生目标已经超额完成,完成率高达105%至145%。为确保招生工作井然有序,集团组织了近1500名教师和2000名志愿者协助。

2. 国家政策利好,学费调整幅度巨大

随着国家民促法政策的落地和各地方执行政策的出台,民办学校调费工作得到了很好的支持。睿见旗下学校以国家政策为依据,积极进行收费调整工作,目前各学校均已经完成申报并获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报备或审批文件。据统计,睿见旗下各学校2018学年收费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提幅在10-30%不等,有个别学校甚至超过了30%。

3. 高考成绩卓越 15人有望考入清华北大

今年全国共有975万人参加高考,较去年增加35万人,创下近8年新高。睿见旗下学校逾9成的高中毕业生被大学录取,远超行业水平。东莞市光明中学今年的高考成绩非常亮眼,有一位文科学生不但进入全省前十名,更荣获东莞市第一名。另一位来自香港的理科学生以699分的高分勇夺港澳台高考全国第一名。睿见预计旗下学校今年将有15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

4. 重视素质教育,体艺获奖捷报频传

在“适性教育、多元发展”的理念指导下,睿见旗下各校文化体艺双管齐下,百花齐放,百家争鸣。5月25,东莞市光明中学男子篮球队获得粤港澳闽篮球邀请赛冠军,至此篮球队已经获得了九个市冠军,七个省冠军,二个全国冠军。此外睿见旗下学校健美操队获得了十二个市冠军,美术专业学生通过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人数为全省之最,科技队学生在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中喜获“世界记忆大师”荣誉称号等一系列殊荣。

5. 扩大现有学校容量提供更多优质学位

由于东莞市光明中小学的土地使用率已全面利用,加上东莞经济发达,对优质学位需求较大,为响应东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教育扩容提质的工作部署,公司将积极在校区附近及东莞地区寻求新的办学选址,以进一步满足家长和社会需求,提供更多优质学位。此外,公司还会继续增加其他学校的使用率,以满足有关学校未来招生增长的需求。17/18学年睿见学校预计容量为49804人,预计利用率为82.7%;目标容量为76468人,目标利用率为53.9%,未来学生人数增长还有近一半的空间。

6. 立足广东,全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作为广东起步的优质教育集团,睿见教育将继续立足广东省,同时充分利用国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优惠政策以及大湾区对优质教育的强烈需求,全面布局,新建和并购更多优质项目,为睿见教育的发展赢得广阔的空间。

选择睿见,遇见最美的未来!

消息来源: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0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