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荣膺《亚洲风险》2020年度资管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离岸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 -- 中国平安香港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在“亚洲风险大奖2020”(Asia Risk Awards 2020)中荣膺“年度资产管理公司”。

香港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集团”)旗下离岸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 -- 中国平安香港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或“公司”),在“亚洲风险大奖2020”(Asia Risk Awards 2020)中荣膺“年度资产管理公司”。亚洲风险大奖是亚洲区衍生品业务和风险管理领域历史最久及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该奖项嘉许获奖者在这些领域中表现卓越,于同业间脱颖而出。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成立于2006年,为平安集团管理投资并在全球范围内为第三方客户管理资产。公司在人工智能量化投资策略,中国固定收益以及广泛的另类投资领域均具市场领先优势,并于全球领先推出中国绿色债券基金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投资于全球第二大绿色债券市场亟需的途径。公司的另类投资平台为客户提供基金中的基金(FOF)、私募股权投资、私募债券投资、基础设施和房地产等多元化投资机遇。

《亚洲风险》以“年度资产管理公司”奖项肯定了平安资产管理(香港)取得的成績。评审团表示,公司运用多种方法提升风险调整后收益,创造性地运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来运作股票量化基金。评审团还指出,公司对于中国由散户投资者主导市场运作的深刻理解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认为这令公司在为客户创造价值方面独具优势。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资本市场负责人及首席投资官柴志杰先生表示:“感谢《亚洲风险》举办这次评选活动,感谢我们团队每一个人的专业精神和辛勤奉献,感谢所有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平安集团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先驱,在其核心业务的众多方面均开发和广泛利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作为集团的离岸投资平台,我们建立了以技术为中心的文化,开发了先进的人工智能量化投资平台,并积极参与绿色投资,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相信,坚持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执着信念,令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更为出类拔萃。”

关于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318.HK,601318.SH)旗下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持有香港证监会(SFC) 颁发的第1类、第4类和第9类牌照,分别获准从事证券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及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作为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公司具备强大的投资研究和组合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球市场股票、固定收益、ETF、结构化产品和另类投资等全方位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asset.pingan.com.hk。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