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见教育成为深港通南向交易合资格证券

香港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睿见教育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股份代号:6068.HK)今天欣然宣布本公司股份成为可通过深港通进行南向交易的合资格证券,于2018年3月5日生效。

睿见教育主席刘学斌先生对于公司被纳入深港通合资格证券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成为可通过深港通进行交易的合资格证券。此南向交易机制有助提高睿见教育于中国资本市场的知名度,以及扩大我们于中国的潜在股东基础,特别是中国对教育的殷切需求,有助提高中国投资者对投资睿见教育的兴趣。内地资金市场庞大,投资者积极探索具增长潜力和投资价值的股票。作为中国领先的教育集团,集团有信心以稳健的业务基础和可观的发展前景得到内地投资者的青睐。未来,集团将继续扩大业务版图,为股东争取较大的回报,以回馈他们对集团的支持。

关于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以诚心服务社会,以爱心培育人才作为办学宗旨,专注于为小学及中学学生提供优质中国课程计划。按截至2015年9月1日的招生人数计,集团乃华南地区较大的经营高端小学及中学的民办教育集团。截至2017年9月1日,集团总招生人数为41,180名。2013/2014学年、2014/2015学年及2015/2016学年,学校接近95%的高中毕业生被中国大学录取。

关于深港通

深港通是一个中国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建立交易及结算互联互通机制,香港与深圳实现两地市场买卖盘相互传递,从而让各自市场的投资者能够买卖在对方市场上市的股票。按目前深港通,内地投资者可透过深交所会员买卖个别港股通股票,包括可通过沪港通进行南向交易的合资格证券,及市值不少于港币 50 亿元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HSSI)的成份股。

消息来源: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0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