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见涉足江门市开平教育事业 立足广东省 深化粤港澳大湾区部署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欣然宣布与江门市开平人民政府签署有关设立、经营及管理江门市开平寄宿制学校的合作协定。

香港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睿见教育”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股份代号:6068.HK)欣然宣布与江门市开平人民政府(“江门市开平政府”)签署有关设立、经营及管理江门市开平寄宿制学校的合作协定。

根据合作协定,江门市开平政府将分阶段提供总地盘面积约200亩(相等于约133,000平方米)的一幅土地予本集团作教育用途,租赁期为50年;并根据中国支援民办教育相关政策提供若干优惠待遇及协助营运,其中包括取得建寄宿制学校所需的政府批文、招聘教师及收生。该校为江门市开平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将提供小学、初中及高中部,总目标容量约7,500名学生。

睿见教育主席刘学斌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得到江门市开平人民政府在营运及土地上的莫大支持,本集团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华南地区的较大教育集团,全面配合中国政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深化在粤中的战略部署。该校邻近港珠澳大桥的出口,本集团相信将进一步加强于中国广东省的学校网路,预期受惠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及港珠澳大桥的竣工。随着去年底完成在粤东的战略部署,本集团将进一步推进粤西的阳江、茂名及湛江等城市部署新学校,同时扩大珠三角的办学范围以及大湾区的部署。”

关于粤港澳大湾区

粤港澳大湾区是由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肇庆、惠州和江门组成的城市群,继美国纽约湾区美国三藩市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世界第四大湾区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为1.37万亿,已超过三藩市湾区,接近纽约湾区水准,区域港口集装箱输送量是世界三大湾区总和的4.5倍,湾区总体经济增速保持在7%以上。

关于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以诚心服务社会,以爱心培育人才”作为办学宗旨,专注于为小学及中学学生提供优质中国课程计划。按截至2015年9月1日的招生人数计,集团乃华南地区较大的经营高端小学及中学的民办教育集团。截至2017年9月1日,集团总招生人数为41,180名。2013/2014学年、2014/2015学年及2015/2016学年,学校接近95%的高中毕业生被中国大学录取。

消息来源: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0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