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海外控股宣布平安中国新经济基金已成功募集3亿美元

香港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 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 601318 )旗下主要的海外投资和资产管理平台——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以下称“平安海外控股”)宣布,平安中国新经济基金(以下称“该基金”)已募集投资金额达3亿美元。

平安中国新经济基金是中国平安旗下唯一一支专注于大中华区成长阶段私募股权投资的美元计价投资工具。该基金将由一支经验丰富的投资高管团队管理。团队在大中华区拥有广泛的投资和市场经验以及优异的投资业绩。

该基金聚焦于在中国经济转型中受益,同时平安海外控股拥有丰富经验及成功投资往绩的重点领域。平安海外控股致力于寻找自身具有独特竞争优势,能够创造价值的投资机遇,这不但有助于获取最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更能为被投公司提供最有价值的投后增值服务。依托于强大的“平安生态圈”,平安海外控股成为了这些重点领域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

“我们处在一个过去数十年来罕见的,充满震荡和挑战的时期——全球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通货膨胀肆虐以及尚未完全受控的疫情,都给投资者带来相当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平安海外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恺表示,“基金的成功募集,显示投资者对于平安海外控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给予了高度信任,认可我们能够协助他们驾驭当前充满挑战的投资环境,提供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服务,并取得具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回报。”

“长远来看,中国经济增长的潜力并没有改变——中产阶级人口的增长,大力推动创新和提高生产力,以及举国上下对于环境可持续性的日益重视,都为中国经济的长期持续繁荣提供了必要条件。历史告诉我们,最优秀、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往往诞生于艰难时期。我们也认为,短期的形势变化将带来机会,让我们在基金投资期间能够与许多最优质的企业达成合作。” 平安海外控股副总经理、私募股权投资负责人蒉凯频表示。

关于平安海外控股

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全资控股的直属子公司。凭借出色的境外投研和组合管理能力,平安海外控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境外投资产品、资产管理和咨询服务,范围涵盖资本市场投资服务,包括股票、固定收益、对冲基金中的基金及人工智能与量化投资等方面的开放式/封闭式基金、ETF和专户管理,以及提供另类投资服务,包括全球私募股权、私募债权、基建和房地产的基金投资、跟投及直投。

消息来源:China Ping An Insurance Overseas (Holding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