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见涉足潮州教育事业 立足广东省 完成粤东战略部署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6068.HK)欣然宣布与潮州市人民政府(“潮州政府”)签署有关设立、运营及管理在广东省潮州市一所寄宿学校的合作协定。

香港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睿见教育”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股份代号:6068.HK)欣然宣布与潮州市人民政府(“潮州政府”)签署有关设立、运营及管理在广东省潮州市一所寄宿学校的合作协定。

根据合作协定,潮州政府同意分配总地盘面积约200亩(相等于约133,000平方米)的一幅土地予本集团作教育用途;且定为潮州市市级重点建设专案,并提供若干优惠待遇及协助运营。该校将提供高中、初中及小学教育,预期于2019年开始运营并分多个阶段建设,目标容纳约8,000名学生。

睿见教育主席刘学斌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得到潮州政府在运营及土地上的大力支持,随着早前完成收购揭阳学校后,我们与梅州正洽谈潜在合作。本次涉足潮州建学校足证我们立足广东,全面部局广东战略部署的决心,并顺利完成在粤东的战略部署举措。未来,集团将进一步推进粤西的阳江、茂名及湛江等部署新学校,同时扩大珠三角的办学范围以及大湾区的部署。本次专案的学校邻近集团旗下的揭阳学校,预期将产生协同效应,进一步强化该区的学校网路。”

潮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先生表示:“我们对于光正教育集团来潮州办学表示欢迎,认为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市内学校管理水准和教育教学品质,使潮州办学品质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我们深信合作将提升潮州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及中国民族民间艺术之乡的竞争力。”

关于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以诚心服务社会,以爱心培育人才”作为办学宗旨,专注于为小学及中学学生提供优质中国课程计划。按截至2015年9月1日的招生人数计,集团乃华南地区较大的经营高端小学及中学的民办教育集团。截至2017年9月1日,集团总招生人数为41,180名。2013/2014学年、2014/2015学年及2015/2016学年,学校接近95%的高中毕业生被中国大学录取。

消息来源: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0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