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转“云、数、智” 浪潮精彩亮相2018CeBIT展

2018-06-16 00:16 6148

德国汉诺威2018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6月11日-15日,一年一度的CeBIT(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展会主题聚焦商业和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开设数字经济、数字技术、数字对话、数字校园四大版本,全面展示了一个数字化未来蓝图。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领军企业,浪潮在会上展出了一系列享誉全球的创新产品和应用成果,实力诠释科技的力量。

本次2018CeBIT展会上,浪潮携手整机柜服务器、高端八路服务器TS860、OpenPower9服务器、较高密度的存储服务器等云核心装备集体亮相,同时还重点展出了包括AGX-2服务器、AI软件系统、AI框架及优化等的AI全栈式解决方案,以及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等。

其中,浪潮整机柜服务器,发展至今已更新了5代,自上市以来,在阿里、百度、腾讯、12306等互联网公司广泛应用,市场占有率超过60%以上,创造并保持了单日双线并行交付10000节点的业界记录。AGX-2则是全球首款在2U空间内高速互联集成8颗较高性能GPU加速器的服务器,它的出现全面加速了人工智能和科学工程计算等领域的研究应用效率。

全球领先的技术与产品也为浪潮赢得了广阔的市场。据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和Gartner发布的最新市场报告显示,浪潮服务器稳居全球前三、中国第一,增速全球第一,浪潮多节点云服务器,位居全球第一;2017年浪潮AI服务器出货量、销售额占比分别为52.7%和57%,超过其他厂商份额的总和。

欧洲是浪潮国际化战略重点市场之一,本次参展CeBIT 2018,也是为了更好地拓展欧洲市场、加速实现国际化战略。通过CeBIT这个国际舞台将中国的先进技术分享给全世界,向世界展示、分享中国IT企业在信息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将与全球企业共同创新、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目前,浪潮国际化进程如火如荼,业务拓展至113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日本等多国设立研发中心,在美国等国设立工厂,并先后在26个国家新建了代表处或分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0家商业合作伙伴在印度建立全球呼叫中心,助力印尼、泰国、沙特建设智慧城市、教育云、椰枣基因研究等等,重大项目已经覆盖了一带一路一半的国家,以成熟的“中国方案”助力各国信息化建设,形成信息化建设的“世界方案”。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