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多功能新型路由器拓展互联飞机服务范围

霍尼韦尔推出全新互联解决方案GoDirect™路由器,进一步扩展其行业领先的互联飞机产品,为机上互联树立了新标杆。

- 更轻、更小、功耗更低的互联解决方案,价格实惠且易于安装于任何类型飞机上的任何网络 

上海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推出全新互联解决方案 GoDirect™ 路由器,进一步扩展其行业领先的互联飞机产品,为机上互联树立了新标杆。这款路由器的体积和重量约为同类产品的一半,价格是目前的三分之一。通过在易于安装的软件包中启用冗余连接,全新的路由器可提供最广泛且安全的功能。

GoDirect 路由器可较大限度利用机载Wi-Fi带宽,并在任何网络上实现可靠的无线连接,包括霍尼韦尔自有的 GoDirect 客舱互联服务。无论是用于商业航班、通用航空、公务航空还是防务市场,这款路由器都可以为乘客、飞行员和运营商提供快速、可靠的网络连接。

GoDirect 路由器体积小巧,几乎可以安装在飞机的任何地方,其安装时间通常不到一个小时。此外,将两台路由器毗邻安装还可提供备用Wi-Fi,为用户提升连接的可靠性和质量。有了这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运营商可以快速轻松地安装备用路由器,而且不会超出预算。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互联服务高级总监 John Peterson 表示,“这就像是使用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而不是15年前的笔记本电脑,这款全新的 GoDirect 路由器体积更小、设计更轻便,几乎可以安装在飞机的任何地方,这也使得它更易适用于各类型飞机。此外,它能帮助飞行员、飞机机主及运营商打造真正的互联飞机,使他们可以访问各类专属数据和服务信息,提升安全性的同时节约时间及成本。”

无论选择哪家互联供应商,使用这款全新的路由器都可以尊享霍尼韦尔 GoDirect 系列软件和服务,获得与体积较大的霍尼韦尔CNX-900一样的服务。霍尼韦尔每年会发布两个专用软件版本,为客户持续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这款全新的路由器还将包括威胁检测,以及增加连接的安全性和隐私等功能。GoDirect 路由器是霍尼韦尔现有CNX-250、CNX-200和其他 Satcom Direct 路由器的升级产品,更换起来轻松迅速。

欲了解有关全套 GoDirect 互联设备、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oDirect产品网页。 霍尼韦尔将参加3月26日至29日在拉斯维加斯的美国航电协会展,并在237号展台展示我们的先进互联产品与技术,欢迎前来参观了解。

相关资源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