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GoDirect门户网站带来飞行操作无缝新体验

霍尼韦尔(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N)为飞机运营商带来全新界面的线上门户网站,帮助提高飞行操作效率。全新统一的界面可以帮助飞机运营商执行多线程任务,便捷管理全程航班。

统一的界面将帮助飞机运营商有效管理航班追踪,航班规划和客舱服务,降低运营成本

中国上海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为飞机运营商带来全新界面的线上门户网站,帮助提高飞行操作效率。全新统一的界面可以帮助飞机运营商执行多线程任务,便捷管理全程航班。霍尼韦尔的新GoDirect®门户网站只需一键登录,即可为客户提供航班信息、追踪和客舱互联服务。而在此之前,上述各部分的服务只能通过独立的门户连接。而现在,多个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优化的网站实时查看和更新飞机和航班信息。

“为确保每个航班的安全,准时和舒适,我们在每个环节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互联服务高级总监John Peterson表示,“这就像交响乐团中有一位乐手跑调,飞行计划过程中的一个差错就可能会引发负面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并导致航班延误。有了GoDirect 门户网站,飞行员、飞机运营商和维护人员可以从统一的界面全面获取所有航班信息,从而确保航班正常运行。”

GoDirect门户网站特点

接收信息的突然改变或延迟都会打破航班的平衡运营,从而增加飞机运营商的时间和金钱成本。霍尼韦尔GoDirect门户网站极大简化了飞行计划和其工作流程管理,帮助调度员和机组人员对航班信息进行实时访问和更新。GoDirect门户网站还可以显示客舱服务和机上互联使用情况,因此飞机运营商和维护人员能够了解其机队中每架飞机的状态,管控服务使用情况从而降低成本。其特点包括:

  • 单击注册:用户现在可以轻松地在独立的门户网站之间切换,并通过一个简单的界面监控客舱服务、飞行计划和追踪,从而在正确的时间轻松获取正确信息并做出明智的决策。
  • 数据控制:从降低成本的角度出发,飞机运营商可以实时查看互联服务使用情况,从而更好地控制整个机队的数据使用。
  • 轻松处理多线程任务:从同一点接入多个不同的服务能够提高多线程任务的处理效率。例如,调度员可以与飞行员协作,制定飞行计划并监控正在执飞的航班。

包括GoDirect门户网站在内的GoDirect飞行服务是霍尼韦尔GoDirect系列产品中的一部分。GoDirect系列产品包含50多个航空增值服务和应用,是航空领域齐全面的服务组合,为飞机运营商、机组和维护团队提供管理其服务和网络的关键信息。 所有GoDirect飞行服务客户都可以使用霍尼韦尔电子飞行包的应用程序GoDirect专业版飞行包。

相关资料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