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互联飞机服务为OJETS提供高速机上互联,优化乘客空中体验

霍尼韦尔宣布将为新加坡私人豪华飞机服务公司OJets的全球公务机机队提供机上互联服务。

上海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将为新加坡私人豪华飞机服务公司OJets的全球公务机机队提供机上互联服务。OJets选用了霍尼韦尔GoDirect®数据链以及JetWave™卫星通信硬件等产品,通过JetWave连接到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转为公务机打造的Ka波段JetConneX网络。

OJets首席执行官Nick Houseman表示:“OJets正在重新定义豪华旅行。依托私人飞机所提供的便利性,OJets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度定制化且不断优化的飞行体验。在保证客户享受安全飞行的同时,能够通过稳定、高速的机上互联服务进行办公或是娱乐,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霍尼韦尔的业务遍布全球,其强大、可靠的客户支持能够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全天候服务,因此我们选择与霍尼韦尔合作。”

霍尼韦尔JetWave是公务机连接到国际海事卫星组织Ka波段Jet ConneX服务的独家硬件,这是首个全球覆盖的高速宽带互联服务。通过速度高达15Mbps的机上Wi-Fi,公务机运营商和乘客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除了提供高速机上客舱互联功能以支持视频会议和电视点播之外,OJets还将通过霍尼韦尔GoDirect飞行服务助力飞行员和乘客提高效率和安全性。GoDirect飞行服务是霍尼韦尔GoDirect系列产品之一。GoDirect系列是航空领域覆盖全面的服务组合,包含50多个航空增值服务和应用,其中GoDirect气象信息服务和GoDirect飞行计划,可帮助飞行员更加迅速、明智地做出决策,同时提升驾驶舱互联。此外,飞行员可以实时查看清晰、优化的飞行航线,从而将飞机性能调至较佳,甚至可以在飞行途中做出调整。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公务与通用航空高级总监Andy Gill表示:“随着航空业逐渐走向数字化时代,客户所寻找的是可提供互联、硬件、软件和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以提高飞行效率和安全性。通过扩大安装JetWave,加强GoDirect 服务功能,并加大对售后客户支持的投入,霍尼韦尔正在成为满足所有公务航空客户需求的首选技术供应商。”

作为机载卫星通信的先驱和技术引领者,霍尼韦尔将继续为OJets等运营商提供综合性全球互联解决方案,并为乘客带来现在乃至未来行业较佳的机上互联服务。

相关资源

关于霍尼韦尔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erospace.honeywell.com ,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Honeywell_Aero 和@Honeywell_Turbo。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