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zanine注资Horizon Software, 金融机构技术供应商

Horizon Software
2018-06-06 18:20 5792
Capzanine,注资Horizon Software,与原本Horizon的首席执行官Sylvain Thieullent,及其管理团队一起,成为Horizon的大股东,从而为Horizon在本土及全球化的市场增长提供支持。

巴黎和香港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Capzanine[i],欧洲私募基金公司,注资Horizon Software (Horizon),与原本Horizon的首席执行官Sylvain Thieullent,及其管理团队一起,成为Horizon的大股东,从而为Horizon在本土及全球化的市场增长提供支持。

自1998年,Horizon和投行合作开发第一代电子交易平台以来,现今,在全球26个国家有90个客户并能对接超过70家交易所。Horizon在全球多次获奖,为投行、券商、基金公司提供先进的交易技术。

Horizon的交易软件提供一个可及时访问的具有广泛而综合性能的平台并且可以通过强大的自定义来执行复杂的策略。公司员工有约100人,总部在法国巴黎,在全球范围内都有运营机构,并且在亚太地区有这强劲的发展势头。Sylvain Thieullent和他的管理团队对法国本土及全球的业务有着大力的发展计划。

Benoit Choppin,Capzanine基金的合伙人评论说:“Horizon Software向我们展现了强大的承诺力;其管理团队的目标是继续扩大亚太和美洲的业务,并开发新型资产类别来巩固在法国的地位。我们很高兴德能够与管理层一同投资,在这发展新纪元中支持Horizon Software。”

Sylvain Thieullent,Horizon Software的首席执行官补充道:“我和我的管理团队相信Capzanine能够在这激动人心的新阶段中支持公司的发展。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通过坚定地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来创造更多价值。这次合作会使Horizon在保持其专业性的基础上能够令业务更加快速地发展 。”

[i] Capzanine 是Atalante SAS的商业名称,组合管理公司于2014年11月29日在GP-04000065下经Autorite des Marches Financiers批准。

更多信息 http://capzanine.com  Twitter: @capzanine

更多信息,请到 www.hsoftware.com 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Horizon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