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P Investments与ATL Partners宣布将SALI出售给Goshawk

PSP Investments与ATL Partners宣布将Sky Aviation Leasing International Limited出售给Goshawk Aviation Limited
PSP Investments and ATL Partners
2018-06-23 01:02 22356

伦敦、蒙特利尔和纽约2018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简称PSP Investments)与ATL Partners(简称ATL)今天宣布,他们共同拥有的投资组合公司Sky Aviation Leasing International L.P.(简称SKY Leasing)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将SKY Leasing的爱尔兰子公司Sky Aviation Leasing International Limited(简称SALI)出售给Goshawk Aviation Limited(简称Goshawk)。Goshawk是一家由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Chow Tai Fook Enterprises Limited)和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NWS Holdings Limited) (HKG: 659)所有的飞机租赁公司。

交易完成后,PSP Investments和ATL将继续拥有SKY Leasing,该公司将通过其在美国的实体,继续为各种证券化主体所拥有的飞机提供服务。

2015年10月,PSP Investments和ATL与行业老将Richard Wiley领导的管理团队合作成立了SKY Leasing,作为新的飞机租赁平台。在全球商用飞机机队的强劲增长和向新一代飞机转移的背景下,机队规划需求正在加速增长,这为投资提供了支撑。在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里,SALI已购买或决心购买51架商用飞机,建立了一个高增长、成熟、面向全球的商用飞机租赁平台,专注于新飞机和使用年限未及运行寿命一半的较新飞机。

PSP Investments私募股权部门董事总经理Przemek Obloj表示:“我们很高兴为SALI的成长做出了贡献,让它从一家初创企业发展为一个世界级的租赁平台。PSP Investments与企业家、管理团队和其他投资者合作,发展和改进业务。这段旅程将SALI从一个创意转变为一个价值30亿美元的企业,其中倾注了Richard Wiley、Austin Wiley、Steve Patch、管理团队其他成员以及ATL Partners的心血,是成功合作的一个很好例证,而这一切都得益于PSP Investments的资金支持。”

ATL首席执行官、SKY Leasing董事会主席弗兰克-纳什(Frank Nash)表示:“ATL投资于航空、交通和物流行业。SALI很好地表达了我们对这些行业的关注,因为它的业务活动涉及所有这三个领域。它还提供了一个机会,直接代表基金或通过其有限伙伴的共同投资在全球部署大量资金。我们很高兴帮助带领公司取得了大幅扩张。”

SKY Leasing首席执行官Richard Wiley表示:“我要感谢SALI的团队,他们在把SKY Leasing打造成领先全方位服务飞机租赁公司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机队增长的关键一直是重要的航空公司合作关系,以及大型金融机构的长期支持。我也很高兴与我们的股东、ATL和PSP一起工作,他们帮助我们共同建立了这个企业。”

该交易须遵守惯例的监管和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 Co. LLC)担任SKY Leasing的独家财务顾问,Gibson Dunn、Maples和Calder以及Vedder Price担任法律顾问。威嘉律师事务所(Weil Gotshal & Manges)担任PSP Investments的法律顾问。

PSP Investments简介

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 (PSP Investments)是加拿大较大的一家养老金投资管理机构,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管理净资产达到1530亿加元。该机构管理着多元化的全球投资组合,由公共金融市场、私募股权、房地产、基础设施、天然资源和私人债务方面的相关投资组成。PSP Investments于1999年成立,对加拿大联邦公共服务、加拿大军队、加拿大皇家骑警和加拿大后备军的养老基金做出的净投资进行管理。PSP Investments总部位于渥太华,在蒙特利尔设有主要业务办事处,并在纽约和伦敦设立办事处。有关PSP Investments的详情请访问: www.investpsp.com

ATL Partners简介

ATL Partners成立于2014年,主要在北美地区的航空、运输和物流领域进行私募股权和某些优先证券或债务投资。ATL由投资专业人士领导,他们在ATL的重点领域投资了几十年。详情请浏览www.atlpartners.com

SKY Leasing简介

SKY Leasing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一流飞机租赁公司。其子公司SALI的总部设在爱尔兰都柏林,在香港设有办事处。作为一个全方位服务租赁平台,SKY Leasing利用其经验、全球网络、行业洞察力和管理人才,购买和出租新飞机和使用年限未及运行寿命一半的较新飞机。在首席执行官Rich Wiley的带领下,该公司的行业专家团队在国际航空业界建立了广泛的关系,向全球200多家航空公司客户出租飞机,并进行了600多笔价值逾200亿美元的飞机交易。Rich和他之前的管理团队共同创建了业界领先的飞机租赁公司,包括2004年成立并于2006年出售给AWAS的Pegasus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以及2010年成立并于2012年出售给Mitsubishi UFJ Lease & Finance Company的Jackson Square Aviation。有关SKY Leasing的详情,请浏览www.skyleasing.com

消息来源:PSP Investments and ATL Partners
相关股票:
HongKong:0659 OTC:NWS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