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柯尔柏与KKR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剑指全球供应链软件冠军王座

在日益复杂的供应链环境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赋予更强的端到端能力
2021-12-14 16:00 13249

德国汉堡、法兰克福和英国伦敦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国际科技集团柯尔柏(Körber)和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KKR于今日宣布,KKR 已收购柯尔柏供应链软件业务的少部分股权。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望使柯尔柏的供应链软件业务成为为全球客户提供增强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柯尔柏的供应链软件业务位列全球三大仓库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通过软件、语音和机器人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 (WMS),以应对不同的运营复杂性。该业务拥有 1,300 多名员工,近年来发展迅猛,为 70 多个国家/地区不同行业的 4,200 多名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结构性趋势和市场的力量,包括电子商务、多渠道和微履行,正在扩大对数字解决方案的需求,以满足增加的数量级需求并克服供应链的复杂性。

KKR将与柯尔柏的供应链软件业务合作,采取有机和无机增长战略,以扩大公司的地域覆盖,加快向SaaS、自动化和机器人转型,以及开发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从而支持客户不断增加的仓库自动化和供应链本地化需求。

柯尔柏集团首席执行官 Stephan Seifert 表示:“我对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由此产生的巨大商机感到兴奋。确定和开发有吸引力的增长领域是柯尔柏的 DNA。 通过我们的供应链软件产品,我们拥有了丰富的端到端应用程序套件,为我们全球的客户提供增强的软件解决方案。与 KKR这样出色的伙伴合作,我们可以加速实现跨产品线及区域的供应链软件增长。我们始终有一个清晰的愿景:通过技术领先实现市场领先,造福于我们的客户。”

KKR 的DACH区域负责人Christian Ollig 和 KKR的EMEA区域私募股权技术主管 Jean-Pierre Saad 评论道: “无缝且高度自动化的供应链对各种规模的企业而言都至关重要,我们看到了在这个市场上巨大的增长潜力。由行业专家管理团队领导下的柯尔柏供应链软件业务已经是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在仓库管理系统包括机器人及语音技术方面拥有出色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我们期待与柯尔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我们在全球软件业务加速增长的经验及与管理层的合作,帮助柯尔柏的供应链软件业务在这个有吸引力的市场中充分发挥其潜力。”

柯尔柏供应链软件业务首席执行官 Chad Collins 表示:“与 KKR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并利用他们在投资和扩展全球软件业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卓越战绩。这将使我们能够显著加快增长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供应链软件冠军的形象。”

KKR 的投资来自其旗舰欧洲私募股权基金 KKR 欧洲伙伴基V,该基金在与创始人、企业和管理团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方面有着诸多的成功记录。 KKR 是专注于打造全球性领先科技企业的最活跃投资者之一,其全球科技投资包括 Cegid、Exact Software、Cloudera、Darktrace、MYOB、Onestream、Epicor、iValua、Visma 等。 在整个DACH地区,KKR 主要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进行了超过20年的实地投资,包括Axel Springer、Scout24、Wella、Unzer 和 SoftwareOne。

该交易遵守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消息来源:柯尔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