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私募股权投资者推动Hawskford增长

国际企业、私人客户和基金服务提供商Hawskford已获得新的多数投资者,正进入下一个加速增长的阶段。
Hawksford
2021-03-01 16:00 7313
欧洲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STAR Capital Partnership LLP(STAR)将提供投资资本以推动Hawksford业务的加速增长。

泽西岛 圣赫利尔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STAR Capital Partnership LLP(STAR)将提供投资资本以推动Hawksford业务的加速增长。STAR和Hawksford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将是并购,特别是在业务地区扩张能够增强公司高质量、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提供的领域。

Group CEO of Hawksford, Michel van Leeuwen
Group CEO of Hawksford, Michel van Leeuwen

这项交易是对Hawksford的战略、管理团队、人员和雄心的重大信任。

这项交易是对Hawksford的战略、管理团队、员工和雄心的重大信任。尽管2020年和2021年面临全球挑战,但STAR仍将Hawksford确定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因为我们拥有稳定而长期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良好的业务回报和全球增长潜力。我们已经确定了几个收购目标,这就是为什么与STAR的合作是Hawksford成功发展过程中令人兴奋的一步,我们期待着与STAR携手努力,实现这一增长。”

STAR Capital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在西欧开发战略性资产业务。

STAR执行合伙人Uniti Bhalla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Hawksford管理团队合作,继续开发他们的平台并寻求新的增长机会。我们相信,Hawksford与STAR的投资战略非常契合,Hawksford在全球主要地区拥有成熟的业务和稳定的长期客户群,是一个非常适合支持价值提升增长的平台。"

此次交易由管理层与STAR Capital和现任投资人Dunedin进行谈判,后者将保留业务中的少数股权。在Hawksford经营的每个相关司法辖区均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后,这项交易将于2月25日完成。  Hawksford将通过Crescent Capital Group LP的欧洲融资特别贷款战略,获得Crescent Capital Group LP的支持。

 

消息来源:Hawksfo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