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 Partners和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LCM Partners
2018-03-22 14:11 8391
欧洲另类信贷投资管理公司LCM Partners宣布,该公司已经和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联合发展LCM领先的资产管理和信贷服务业务。

伦敦和多伦多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欧洲另类信贷投资管理公司LCM Partners(简称“LCM”)宣布,该公司已经和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简称“布鲁克菲尔德”)(TSX:BAM.A) (NYSE:BAM) (Euronext:BAMA)达成了战略合作,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联合发展LCM领先的资产管理和信贷服务业务。

根据合作协议的规定,布鲁克菲尔德将会收购Link Financial Group的25%战略性股权,而Link Financial Group包含LCM及其采用Link Financial品牌、运营泛欧贷款服务平台的姐妹公司,布鲁克菲尔德还有权在未来再收购24.9%的Link Financial Group股权。

Link Financial Group于1998年在英国成立,自此之后通过10个欧洲办事处发展业务,逐步发展成为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机构,主要关注信贷领域,并专门对此进行投资,为消费者、中小企业(SME)、汽车、租赁和商业贷款提供服务。该公司拥有约700名员工,自成立以来,已经从大型银行集团与金融机构那里,收购了超过2500个良好、重组和不良贷款组合。

LCM和Link Financial Group首席执行官保罗-伯德尔(Paul Burdel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和布鲁克菲尔德达成战略合作,我们能够和布鲁克菲尔德一道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业务,这让我们不仅仅是作为欧洲领先的信贷资产管理和贷款服务公司而存在,更是成为这方面的全球卓越公司。”

“布鲁克菲尔德的投资专长领域与我们高度互补,拥有横跨30多个国家中的100个办事处的全球网络,具有强大的分销和资本实力,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确信布鲁克菲尔德正是我们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对合作前景感到尤为激动,热切盼望能够携手为我们的客户开发新的投资机会,运用布鲁克菲尔德的全球网络和关系,并在公开宣布之前进入独家交易流程。”

布鲁克菲尔德主理合伙人拉尔夫-兰克(Ralf Rank)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LCM进行合作,后者是一位市场领导者,在良好投资效益和长期客户关系方面成绩卓著。我们希望能够和LCM的管理团队紧密合作,通过扩展进入新市场,对所提供的产品进行多元化,借助两家公司的能力追求投资机会,来支持LCM平台的发展。”

Link Financial Group将在现有管理团队的领导下,继续独立开展业务,而现有管理团队仍将关注为客户创造良好的投资效益,并提供出类拔萃的贷款服务。

这项交易预计将于下季度完成,需要获得习惯上的监管部门批准,并满足惯例成交条件。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不对外披露。

Spencer House Partners LLP担任Link Financial Group的财务顾问。

致编者:

LCM Partners简介

LCM Partners是一家领先的欧洲另类资产投资管理机构,总部位于伦敦,专注于购买整体贷款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信贷组合。LCM在投资和管理信贷组合方面拥有非同凡响的专长,购入了超过2500个贷款组合(覆盖良好贷款、重组贷款和不良贷款),投资者为LCM提供/承诺提供30亿欧元左右的资金。

LCM已经赢得多项投资行业大奖,包括荣获European Pensions的2017年度另类投资经理大奖(Alternatives Investment Manager of the Year 2017)。LCM还在2016年Private Debt Investor(私人债务投资者)奖项评选中获得了两项大奖,被评为年度较佳欧洲不良债务管理机构,并获得欧洲募资奖。获得这些奖项能够证明LCM团队一路所取得的良好成绩——自1999年以来其非杠杆内部收益率(IRR)达到14.8%。

LCM目前为其2016年完成募资的LCM Credit Opportunities Strategy III战略基金部署资本,并在2018年3月开始为Strategic Origination and Lending Opportunities战略基金“SOLO”进行募资。

垂询LCM详情,请访问其官网http://www.lcmpartners.eu

Link Financial简介

Link为欧洲金融机构、投资者和其他信贷提供者提供贷款管理、债务购买和贷款管理备用服务解决方案。Link管理约300万个客户账户以及250亿欧元的相应资产,在10个欧洲办事处拥有约700名员工。

Link是欧洲现代信贷和收款行业的首创企业之一,并且从行业创立以来便一直居于创新前沿。Link自主研发的运营平台让其业务可以为金融服务行业内外的一系列资产类型服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Link网站:http://www.linkfinancial.eu

布鲁克菲尔德简介

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是一家全球另类资产管理机构,目前管理2850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拥有和经营资产的历史超过百年,并关注房地产、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和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

布鲁克菲尔德提供一系列公共与私人投资产品和服务,并且在纽约、多伦多和泛欧(Euronext)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分别为BAM、BAM.A和BAMA。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brookfield.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LCM Partners:
James Hogan
电话:+44-203-198-8637
电邮:jhogan@lcmpartners.eu

Paul D Burdell
电话:+44-203-457-5050
电邮:paulburdell@lcmpartners.eu

布鲁克菲尔德:

Claire Holland
电话:+1-416-369-8236
电邮:claire.holland@brookfield.com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