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建东孚公司成立十周年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十年奋斗新征程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18-06-01 15:07 15679
2018年5月27日,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 -- 庆祝中建东孚成立十周年”活动,在上海中建广场隆重开幕。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沪上五月,繁花似锦,碧草如茵,万物竞秀。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中建东孚公司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喜庆日子。2018年5月27日,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 -- 庆祝中建东孚成立十周年”活动,在上海中建广场隆重开幕。

这是一场聚力同行盛会

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华东分局局长吴刚柱等领导出席活动。应邀出席的还有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浦东分行副行长张蕙,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文超等10合作单位的嘉宾,以及来自济南、西安、上海等地的业主代表,安徽金寨县汤家汇中学、三合实验学校等几所学校的师生,近两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公司的成长。与此同时,全国7个分会场的近500名员工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参与到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在炫丽夺目的灯光秀、《东孚十年》视频短片中拉开了帷幕。

公司董事长韩文东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十年发展历程。十年来,沐浴着时代的春风,中建东孚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抓机遇、占市场、强管理、增效益。各项业绩逐年呈几何级增长,实现规模、效益、品牌的齐头并进。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小房企,到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行列,不断融入城市发展,绽放城市精彩,并表达了感恩感谢之情,感恩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感恩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与帮助,感恩中建及八局大平台的坚强后盾。他强调发展之路仍须奋力拼搏,呼吁员工不忘初心再出发,朝着既定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波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高总代表中建八局对公司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诸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十年来艰苦创业、拼搏奉献的东孚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高总指出,中国发展开启了新时代,跟随历史洪流,顺应时代发展,东孚公司已站在千亿目标的新起点,面对未来之路,希望东孚公司勇怀创新进取之心,勇立敬畏市场之意,把握时代脉搏,抢占发展潮头,并把“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只是刚刚开始,祝愿东孚公司明天更加美好”这一句话送给十岁的东孚。

庆典仪式上,颁发了第二届“同行奖”。通过视频展示了荣获第二届“同行奖”获奖10家合作单位、10名业主代表及10名员工的风采和事迹。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同行奖”的合作伙伴、客户、员工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获奖单位和个人分享了获奖感言。

这是一场暖心的公益活动

2018年中建东孚“筑福行动”再升级,对安徽金寨汤家汇中学“书送幸福”图书阅览室进行了升级改造,搭建了电子阅读平台。并在济南、上海、金寨等地的几所学校开展“画筑梦想”公益活动。留守儿童绘画的280余幅体现他们五彩斑斓梦想的画作,在员工中进行拍卖活动,筹集善款近10万元。

“画筑梦想”留守儿童原创画作公益拍卖
“画筑梦想”留守儿童原创画作公益拍卖

在庆典活动上,一条公益视频短片追溯“筑福行动”的足迹,展现了中建东孚勇担央企责任,开展了包括图书阅览室捐建、筑福成真夏令营、书香绘心、画筑梦想等一系列社会公益实践。安徽金寨县汤家汇实验中学师生不远千里来到了会场,献唱了歌曲《苔》表达感谢之情。“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小朋友们献唱的《苔》,感动了现场的许多观众。

随后,举行了“画筑梦想”留守儿童原创绘画特等奖、一等奖作品拍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与会领导和嘉宾争相举牌献爱心,一股股爱的暖流在现场传递。其中,局总经理高波以3万元拍得特等奖作品《舞》,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以2万元拍得一等奖作品《光与梦》,五幅作品纷纷花落各家。中建东孚董事长韩文东、党委书记朱庆涛向几所学校现场捐赠了拍卖筹集的善款,用于持续提升山区孩子们的艺术特长,点燃更多孩子心中的憧憬与希望。

这是一场新征程的宣誓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高波、于金伟、吴刚柱、韩文东、朱庆涛几位领导共同切蛋糕,为东孚十周年庆生,在现场嘉宾与员工齐唱“生日歌”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为东孚十周年庆生
为东孚十周年庆生

27日上午,中建东孚公司领导班子及员工还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龙华烈士纪念馆,瞻仰建党圣地,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奋斗历程。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前,在党旗下,公司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朱庆涛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积蓄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发挥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消息来源:中建东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