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建八局-卓尼励志夏令营(上海)成功举办

点燃孩子们的纯真希望
2018-08-22 20:00 7277

上海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8月20日,中建八局-卓尼励志夏令营结营仪式在上海中建大厦举行。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到会看望夏令营的孩子们。于金伟指出,今天结营的励志夏令营活动是中建八局深化精准扶贫工作的有益尝试和补充。他寄希望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不断传诵,帮助和激励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收获属于自己的无悔人生。结营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孩子们逐一赠送了学习用品。

赠送学习用品
赠送学习用品

开始于8月15日的此次夏令营,共有12名13至15岁的孩子参加,他们中9名藏族,3名汉族,均来自卓尼县贫困农牧民家庭,也均是第一次走出大山走进大上海。他们在两位慈母般的藏族老师呵护下从甘南藏族自治州的卓尼县启程、途经兰州,历经24小时抵沪,在感受现代都市气息同时,也感受到企业、社会的真诚爱心。在夏令营中获评“最善解人意的人”的王公布草说,一周的夏令营是一次终身难忘记的经历,我在这里学会了分享,学会了倾听。上海,扎西德勒一路陪伴孩子们的藏族老师雷卓玛说,夏令营的扩展训练富有成效,孩子们原先的拘谨、腼腆少了很多,变得更加开朗、健谈了。

合影
合影

地处青藏高原东部的甘肃卓尼是少数民族地区,是国定贫困县,经济、文化、教育相对落后。本次主题为“幸福空间 筑梦同行”的励志夏令营,具体由中建八局团委和卓尼县团委携手发起,中建八局东孚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上海浦东心教育社区青少年发展中心协助,大家合力用爱心编织出贫困山区孩子们梦想的天空,点燃他们的纯真希望。

徒步
徒步
消息来源:中建东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