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建东孚举办“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同唱一首歌活动

2019-07-01 18:13 9865

上海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 中建东孚同唱一首歌”快闪活动在激昂欢快的鼓声中拉开序幕。

 

由40多名东孚员工组成的合唱团,在上海中建广场乐荟天地商场中庭唱响《我爱你中国》,歌声嘹亮,乐曲悠扬,整场表演引发路过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也挥舞着国旗,从四面八方自觉加入到活动中来。

同唱一首歌
同唱一首歌

活动当天,公司员工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在户外拼出“中建东孚”及“70”字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建东孚公司“同唱一首歌”活动还将在山东、西安等地陆续开展。(王维)

消息来源:中建东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