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新年首拍住宅地块花落中建八局东孚公司

发挥央企引领作用 助力上海租售并举
2019-01-23 17:00 10090
2019年1月16日,中建东孚上海公司成功获取上海市新年首幅住宅地块--宝山工业园区111-03地块。

上海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6日,中建东孚上海公司成功获取上海市新年首幅住宅地块 -- 宝山工业园区111-03地块,该地块的成功出让标志着上海市政府在响应国家调控政策与平衡房企经营活动方面的创新突破,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并被上海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进行了专题报道。

本地块成交总价16.5亿元,折合楼板价12,165元/平方米,与周边已出让的地块相比具有明显价格优势。与此同时,该地块以40%的高租赁住宅占比,成为上海市迄今为止出让的普通商品房地块中自持比例之最,此举也是中建东孚公司发挥国有企业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响应国家、上海市政府坚持“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稳定房地产市场的生动践行。

中建东孚上海公司开发建设青浦崧泽华城项目
中建东孚上海公司开发建设青浦崧泽华城项目

 

中建东孚上海公司开发建设中建广场项目
中建东孚上海公司开发建设中建广场项目

 

中建东孚上海公司开发建设万怡酒店项目
中建东孚上海公司开发建设万怡酒店项目

中建东孚始终以央企情怀筑就民生工程典范,开发建设的青浦崧泽华城、中建广场、万怡酒店等项目屡获好评,本次成功获取宝山工业园区111-03地块也充分显示了上海市政府对公司实力和能力的认可。东孚上海公司将牢记央企使命,以高效的开发模式快速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租赁房源,着力打造高品质高水准居住社区,努力成为上海租赁市场的“助推器”和“压舱石”,为全面实现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奠定坚实基础。(本文作者中建东孚杨磊、吴琳)

消息来源:中建东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